1. 首頁
  2. 新秘
  3. Michelle Chang 彩妝造型師
  4. 新秘服務
Michelle Chang 彩妝造型師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服務

NT$ 15,000 - 25,000

方案內容
Michelle 非常了解如何觀察一個人獨特的美, 並將它完美的突顯出來
『 不是把妝化美就是美,而是如何將那獨特的美突顯出來才是完美 』

Michelle 的作品是充滿了生命力以及獨特性, 並在作品中融入她獨有的藝術感與當下的氣氛感覺融入在內,讓作品都能充滿當下那一刻的感動

Michelle 最特別的是, 幫顧客做造型時, 是做整體形象造型, 依照每個顧客的臉型,
服裝, 飾品, 場地, 等等的做整體造型的搭配. 任何一個環節都是會引響整體造型的搭配, 通常會和顧客或廠商溝通很多次做討論, 讓所有新娘或模特兒是最完美的出場.
Michelle 在意每個小細節, 所以讓很多新娘或模特兒相當的喜愛,並指定Michelle 做造型.

Michelle Chang 化妝造型,
採用最新國際標準 的化妝髮型 與 整體造型設計, 一對一客户諮詢服務。
謝謝大家的支持, Michelle 永遠守著以客户為本的精神來打造一個完美的您。

<< 詢問新秘服務與報價 >>
1.Michelle 都是為顧客做客製化服務, 歡迎在下訂前一起討論相關細節
2.請和我們說您當天服務的地點 與服裝件數,我們才能精準的報價給您唷!!
謝謝您
參考作品

新秘服務作品

新秘服務作品

新秘服務作品

新秘服務作品

新秘服務作品

其他方案

尚無更多方案

你可能都會喜歡

別錯過大家的精選瀏覽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