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發現拍婚紗的新景點!大自然贈與的粉紅色潟湖

發現拍婚紗的新景點!大自然贈與的粉紅色潟湖

人氣 13,184 分享 2
2

文章來源:niusnews 妞新聞

大家一般想到墨西哥,就會想到炎熱的天氣或是不太穩定的治安,因此不太可能是台灣人的旅遊首選...... 儘管如此,還是有個景點妞編輯不得不跟各位介紹,因為實在太特殊、太浪漫了,它就是位於墨西哥Las Coloradas的-粉紅色潟湖

粉紅色潟湖位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東岸的漁村Las Coloradas,湖中因為有特殊的鹽分和多種紅色的浮游生物,導致整個湖水呈現粉紅色的外觀。

因為潟湖含有大量的鹽份,因此在早期也是附近漁村Las Coloradas的採鹽場所,而現在卻已經變成著名的大自然觀光景點。

根本不用任何拍照技巧,就可以把自己拍得像仙女一樣。

平靜的湖面清楚的倒映出天空雲朵...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

許多人都會擔心這麼不自然的水色是不是添加了化學藥劑或是遭到汙染,但其實這是純天然的粉紅色啊,有許多遊客甚至會在這裡踩踩水涼快一下呢!

漫無邊際粉紅潟湖,放眼望去全是一片少女們最愛的粉色,一不小心就變成童話中的女主角了。

藍色的天空與粉紅色的潟湖交織成了現今最流行的石英粉和寧靜藍。

如此浪漫的美景也吸引了許多對新人們來這裡拍婚紗喔!

這樣的美景,每年都吸引了上萬人到此一遊,而照片也會被分享在#lascoloradas的IG上,要是大家想多看一些墨西哥粉紅潟湖的美景,也歡迎點我欣賞噢!

站外文章連結(點擊將離開本站):
想來場華麗的逃亡嗎?英國古城攝影師的廢墟作品
想到巴黎拍婚紗?國內、海外自助婚紗大PK
就像把壓花刺進身體裡一樣 華麗夢幻的花草系刺青

分享本文

niusnews 妞新聞

關於作者:niusnews 妞新聞

人們常說30歲是個分界點,不管是在事業、友情、愛情或是自我價值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我們來討論看看:女人在30歲之前/後在對待愛情時,有什麼不一樣的作法吧!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