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相戀了63年的愛該怎麼慶祝?跨越半個世紀的婚紗攝影

相戀了63年的愛該怎麼慶祝?跨越半個世紀的婚紗攝影

人氣 10,286
0

文章來源:niusnews 妞新聞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能體會相戀63年的愛嗎?擔任婚紗攝影師的Shalyn Nelson為了要給她的爺爺奶奶一份結婚紀念日的大禮,決定再幫他們重拍一次婚紗照,而透過Shalyn Nelson的鏡頭,我們依然可以看到這對戀人眼中濃濃的幸福感。

老爺爺老奶奶是在1950年時認識的,當時老爺爺Joe看到Wanda在對街走過,驚為天人的他便開口問Wanda能不能跟他約會,2年後兩人便步入禮堂。(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即使是身邊最親近的家人,Shalyn Nelson仍然被爺爺奶奶長達半個世紀的愛所感動,她說:「我一直想要拍攝關於慶祝真愛的題材,接著我發現,我的祖父母就是最好的拍攝對象。」

Shalyn Nelson說:「我的祖母是非常熱愛生命的人,她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你們真應該看看她在試穿禮服時興奮的樣子!」對生命時時充滿熱情,也是兩人能愛情長跑63年的原因吧!

即使臉上佈滿皺紋,但Wanda依然露出了像少女般嬌羞的笑容,Joe也像連續劇中的暖男輕吻愛人的額頭。(畫面真的是太美了~)

在拍這組婚紗照前,Shalyn Nelson決定要在做一件更浪漫的事:寫情書給對方。熱戀時,漫天的甜言蜜語講都講不完,但是結婚63年後,再炙熱的愛也都變成涓涓細流,兩人又有什麼話要對彼此說呢?

「我最親愛的Wanda,從我最後一次寫信給你,已經過了好久好久,最後一次寫信應該是我在加拿大工作的時候了吧?不管如何,我依然愛你,可能比以前還要愛。」

「Joe,我對你的愛就像我當初嫁給你時一樣不變,現在想想,這紙結婚證書只花了我兩塊錢而已,這是我做過最划算的交易了。」

平淡的情話中帶著濃濃的溫情,原來經歷了63年的愛是如此濃醇。

Shalyn Nelson近日也收到粉絲寄給她的一封信,內容說就是因為看到了Joe跟Wanda的故事後,她原本瀕臨崩潰的婚姻才得以挽救。

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Joe跟Wanda超過63年的愛情呢?在現在這個步調快速的世界裡,常常是合則聚、不合則散,但是有哪對夫妻不是在磨合中互相成長、進步的?下次如果再跟男友、老公吵架的話,不妨想想這對爺爺奶奶的故事吧~

站外文章連結(點擊將離開本站):
整個世界都變得很美好!熱戀期的你會陷入的4個粉紅泡泡
白馬王子再等等吧!一個人拍也能很美麗的迪士尼婚紗攝影
會嫌你素顏出門不夠可愛?6張圖看穿男人愛你的心還是身體

分享本文

niusnews 妞新聞

關於作者:niusnews 妞新聞

人們常說30歲是個分界點,不管是在事業、友情、愛情或是自我價值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我們來討論看看:女人在30歲之前/後在對待愛情時,有什麼不一樣的作法吧!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