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停權處理規範說明

停權處理規範說明

結婚吧為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平台,並維護網站秩序、公平性及會員相關權益,訂定了停權處理規範,若會員違反服務條款及內部規則等網站相關規範,結婚吧將依停權處理規範對違規會員進行處理,若因停權造成會員權益受損,會員應自行負責。因停權對於會員自身權益影響甚大,請會員務必仔細了解各項相關規範,以免影響個人權益,期盼會員能夠遵守規則,共同營造良好的服務平台。


一、一般違規:

違規停權規則說明如下:

第1次違規 發送改善提醒通知信
第2次違規 帳號停權7天
第3次違規 帳號停權30天
累計二次停權後,再次違規 永久停權 (不再開通帳號)

注意:

●結婚吧有權根據帳號違規的嚴重程度調整處理規則。


●當停權期限過後,系統將自動開通該會員帳號。


●停權之帳號將凍結、終止所有系統操作之權限,若有已刊登中的服務則將直接關閉下架。


●永久停權帳號內的餘額,無法轉移、轉讓或退款,結婚吧對於停權造成後續任何之損失概不負責。


●多次違反結婚吧規則,情節嚴重或惡意違規者,將取消會員帳號使用資格(終止會員合約)。


二、重大違規:

請會員們特別注意,以下為重大違規項目,只要有過一次違規記錄,將立即帳號停權,除有特殊復權事由,將不再給予任何復權機會:

  1. 註冊資料不實 ( 請參考註冊『服務條款』 ) [ 展開 ]
    • 會員註冊時使用非真實姓名或資料填寫不實(如用他人名字等)。
    • 會員註冊所驗證的電話不實、聯絡資訊有誤,非本人正常使用之電話。
    • 聯絡說明留有疑似廣告或木馬網址或留有非正常的聯絡方式。
    • 註冊資料不實、轉讓會員帳號或密碼資料、租借予他人使用、帳號被盜用。
  2. 詐騙或嚴重違反刊登規則
  3. 多次大量刊登違規服務或惡意洗版
  4. 嚴重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
  5. 會員利用網站平台功能使用之便利進行不法行為
  6. 因檢、警、調、司法或政府單位要求進行的停權(如警方、勞工局發函公文要求提供會員資料等)。
  7. 違反法律法規、倫理道德等行為。

若您有其他建議,歡迎留下意見。 我們將不斷精進、完善,給大家一個更加滿意的結婚吧。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