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截止)【免抽獎】分享+留言免費送Line代幣

(截止)【免抽獎】分享+留言免費送Line代幣


(請至FB個人私訊中查找中獎表格確認單,請於4/15(一)前填寫完畢)

1.登入LINE網路商店。網址:https://store.line.me/

2.點擊儲值點數


3.選擇使用MyCard - LINE 指定卡兌換點數,點擊下一步

4.輸入序號/My Card 密碼→兌換點數



★ 活動說明

歡慶結婚吧線上店家數突破4千家,一躍成為全台最大啦!
為感謝10萬人的肯定與支持,即日送!送!送!
只要Fb指定貼文中,分享+留言婚禮祝福賀詞(內容不可重複,請發揮創意),
立即免費獲得Line代幣一組,限量200組,送完為止喔!

★ 30秒免費獲得Line代幣:

完成以下條件即符合得獎資格:
1. 請先分享Fb指定貼文 :https://marry.com.tw/3103

2. 一人一句婚禮祝福賀詞(內容不可重複,重複者以首發者為得獎資格者)

3. 恭喜獲得「Line代幣 」


★ 婚禮祝福賀詞一覽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神仙眷屬、新婚誌喜、相親相愛、
永結同心、才子佳人、愛情永固、天作之合、心心相印、
螽斯衍慶、鴻案相莊、如鼓琴瑟、花開並蒂、赤繩繫足、
琴瑟和鳴、相敬如賓、同德同心、鳳凰于飛、美滿家庭、
鸞鳳和鳴、白頭偕老、瓜瓞延綿、情投意合、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百年琴瑟、百年偕老、珠聯璧合、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郎才女貌、良緣夙締、花開富貴、五世其昌、
于飛之樂、同德同心、詩詠關睢、魚水相諧、天生一對、
乾坤和樂、燕爾新婚、燕侶雙儔、紅葉詩題、鳳翥龍翔、
甜蜜佳緣、兩情相悅、有情成眷、詩詠好逑、樂賦唱隨、
連理交枝、鐘鼓樂之、鴛鴦比翼、海燕雙棲、乾坤定奏、
笙磬同音、琴耽瑟好、琴瑟在御、琴瑟友之、玉樹瓊枝...歡迎發揮你的創意,想出專屬於你的婚禮祝福賀詞!

★ 活動時間

2019年3月12日(二)至 2019年4月9日12:00(二)(Line代幣送完為止)



★ 活動獎項

Line點數60元,共計200位!



★ 領時間&獎項發放時間

得獎者須在7日內至結婚吧粉絲團聯繫小編領取得獎者表單回填,
獎品於2019/4/23(二)-4/24(三)派發序號給的中獎者,電子信箱請確實填寫,若無法接收,恕無法再次寄發。



★ 注意事項

  1. 符合得獎資格者需確實填寫中獎者資料,如未於指定時間內填寫,即視同放棄領取獎品。
  2. 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3. 若該中獎資料填寫不實,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該用戶獲獎資格。
  4. 所有獎項將於2019/4/23(二)-4/24(三)派發序號給的中獎者,電子信箱請確實填寫,若無法接收,恕無法再次寄發。
  5. My card Line 指定卡依照LINE使用規範與期限,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無權修改序號使用方式。
  6. 贈送之點數僅可在LINE Store中進行兌換,獎品亦不得退換及折現,請盡速兌換完畢。
  7. Line點數60元=My card Line 指定卡60點
  8.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動個資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中獎通知和中獎確認之目的蒐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正確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Email(以下簡稱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對於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 如未滿20歲需以參加者的監護人資料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
    3. 主辦單位保有決定選中用戶名單的權益,若參加者未被選中、申請取消,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14天內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4.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月內刪除。
    5. 參加者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主辦單位就參加者的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6. 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參加者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主辦單位可能無法提供參加者完整的服務。
    7.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收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8. 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9.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 並公告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平台。
    10.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9-03-12 14:27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