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商家公告】婚禮懶人包文章規範與投稿方式

【商家公告】婚禮懶人包文章規範與投稿方式

 

結婚吧婚禮懶人包接受來自商家、新人的投稿文章,無論是新娘的婚禮舉辦心得、婚紗挑選、婚宴會館選擇,還是婚紗店提供的拍婚紗姿勢重點、熱門婚紗景點... 等等,只要能幫助準新人完成她們的終身大事,我們都歡迎投稿哦!

 

婚禮懶人包文章列表

 

幾種文章主題提供參考:

1. 經驗分享:歡迎與大家分享你的結婚籌備攻略,或是任何與婚禮相關的議題,快來與大家分享吧。

2. 技巧教學:你在拍婚紗、婚禮攝影、新娘造型等工作上,總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嗎?不論是技巧教學、資訊新知、相關書籍或是實用工具推薦,都很歡迎!

3. 作品交流:不論是新作發表、作品回顧,總會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別忘了圖文並茂更容易引起共鳴。

4. 展覽直擊:跟大家分享籌辦婚紗或攝影展覽的過程與心得,提供展場側拍的照片更有臨場感!

5. 名人專訪:想出名?免費曝光的機會來了!想跟攝影大師Darran Wu一樣接受專訪嗎?請先提供簡單自我介紹,讓我們多瞭解您。

 

文章規範與投稿方式線上文件(可直接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HCpN8UUjfqRMxNScx7ekPw-iC9dVvAAccvc4NUvolE/edit?usp=sharing

 

文章投稿與投稿相關問題請直接寄送到:cucci@addcn.com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6-10-14 09:32 發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