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填寫評價一起免費看電影活動得獎名單

填寫評價一起免費看電影活動得獎名單

 

 

◆ 活動內容:

週週抽威秀電影票!填寫評價一起免費看電影

 

◆ 獎品:
威秀電影兌換券2張。

 

◆領獎方式:
1. 將於每週五以E-mail通知得獎者獲獎資訊,得獎者最遲須於12/5(一)前回填相關資料(姓名與可聯繫之電話)。
2. 在收到回填資料後,贈品將統一於12/7(三)送出。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
2. 如有資料填寫不實或是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抽獎,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及方法,數字科技有權取消其獲獎資格。
3. 得獎通知將寄送到會員註冊資料中的E-mail,請確實提供可聯繫的信箱,若無法順利接收,則不再寄送。
4. 所有獎品將不退不換,不折現。
5. 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6.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並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7. 未滿20歲之得獎人,需簽署監護人同意書,若無提供相關資料,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8. 依所得稅法之規定,若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非本國人為2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中獎者應先繳納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後,始得領取中獎獎品。
9. 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10. 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11.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6-11-08 17:59 發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