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App限定】找婚禮靈感主題系列活動

【App限定】找婚禮靈感主題系列活動

親愛的會員 您好:

  

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佈部分限制可「微解封」,各位準新人辛苦了!

  

為提供安心消費的環境,結婚吧於第一時間邀請在線商家提供防疫配套措施。

也為這段時間持續籌備婚禮的你們,集結商家舉辦一系列主題系列活動,於每周陸續推出:

  

最新主題:我的微浪漫 - 完美許諾瞬間 (07/27-08/09)

透過結婚吧集結婚戒品牌共同曝光,一起來鑑賞能象徵你們愛情故事的信物吧!

  

【曝光位置】

線上安心問我的浪漫求婚戒

  

1、【我的微婚紗】-留下相愛的印證 (07/20-08/02)

線上安心全覽廳房空間。

  

【曝光位置】

720º線上安心賞廳

 

  

2、【我的微婚紗】-留下相愛的印證 (07/13-07/26)

真摯自在地為自己留下相愛的印證,此時線上詢問好安心。

  

【曝光位置】

線上安心詢問我的微婚紗

  


回顧【在家就能找婚禮靈感】主題活動:

  

1、【Watch for hall 在家就看 720º 賞廳】 — 安心在家看廳房 (06/07~06/20)

透過720°環景影像觀看婚宴廳房,運用線上導覽互動的方式,無須外出即可在家安心全覽廳房空間。

  

2、【Wife forever husband 我的經典夢幻婚紗】 — 尋找我的命定婚紗(06/15~06/28)

在家欣賞婚紗照,就像是自己穿上命定婚紗的幸福模樣,線上來挑選你命定的夢幻婚紗。

  

3、【Walk for happiness 嚴選婚禮紀實一次看】 — 嚴選婚禮紀實一次看(06/22~07/05)

推薦你真情流露的婚禮紀實,為你一一紀錄,成為永久美好回憶。

  

4、【Wow For Honey 搜尋你的女神製造機】 — 搜尋你的女神製造機(06/29~07/12)

現在就來結婚吧選定你的命定新娘造型師,實現你的夢幻新娘妝容!

  

面對疫情之下,在保護自己健康之於,也多了更多時間為自己的理想婚禮準備,快來把你喜歡的店家收藏起來吧~

 

【曝光位置】

安心在家看廳房

  

尋找我的命定婚紗

 

嚴選婚禮紀實一次看

  

搜尋你的女神製造機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21-06-15 13:41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