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已結束】 詢問抽結婚禮金!辦婚禮,結婚吧活動加碼包萬元禮金!

【已結束】 詢問抽結婚禮金!辦婚禮,結婚吧活動加碼包萬元禮金!

【詢問抽結婚禮金!辦婚禮,結婚吧活動加碼包萬元禮金!

【活動已結束

 

 

疫情的變化讓婚禮籌備增添許多變數,結婚吧團隊懂這段時間新人們的辛苦,我們整理防疫配套,更與店家討論蒐集各種彈性方案提供新人安心感。除此之外,結婚吧也準備大紅包支持新人成家,不論是與店家詢問產品、預約賞廳或建立需求配對,將於9月抽出現金10,000元五位,新人們別錯過結婚吧的結婚禮金喔!

【得獎公告】

第一週:小*,獲得結婚吧禮金一萬元。 
第二
週:235082,獲得結婚吧禮金一萬元。 
第三週:235863,獲得結婚吧禮金一萬元。 

【活動時間】

2021年9月8日(三)至2021年9月30日(四)止 

 

【活動辦法】

結婚吧活動期間,全站線上詢問店家產品、預約賞廳、新增需求配對即獲抽獎資格,加碼現金1萬元,共5名。 

 

【抽獎方式】

經確認詢問內容為真實新人,於次月第一周抽出後公告於社群及APP小助手通知。 

 

【領獎方式】

1. 於2021/10/18(一)將在結婚吧公告頁及粉絲團公告所有現金及結婚買單得獎名單,並利用APP小助手發送中獎通知至得獎者手機。得獎者請於2022/10/25(一)下午6點前,回填得獎所需相關資料(姓名、手機、Email、通訊地址)。若未於期限內查收回執,則視同得獎者棄權,不再重抽及遞補。(原獎項將不再重抽及遞補)。
2. 獎項將於2022/11/26(五)前,獎項以匯款形式匯至得獎者回填之銀行帳戶,帳戶請確實填寫。若已得獎卻未收到獎項,請於2022/11/30(二)中午12點前,向結婚吧客服人員反應,逾期未反應則視同放棄。
 

【其他推薦活動】

婚禮歌手Live相會 線上備婚Join安心!活動火熱開跑中,立即前往了解

【注意事項】

一、活動規則:

1.得獎者須於指定期間內回執所需資料,並確保其真實及正確性,否則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2.如遇商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獎項內容變更時,本公司有權改以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為其他商品。
3.本公司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4.本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結婚吧網站平台。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有。
5.活動得獎名單將在網站公告公布中獎名單。

 

二、使用者行為:

1.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若有任何行為,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
2.未經本網站同意,任何人不能傳送、複製、修改、轉賣、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商標、圖片、專利、概念、及智慧財產。
3.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民眾參加(包含金門、澎湖、馬祖)。
4.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使參與者資料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時,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三、稅法規定:

1.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個人資料告知同意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2.本公司因應財政部無紙化政策,公司將不再主動寄發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若您未滿20歲需以您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我們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

 

四、法律管轄權:

1.參加者同意與本活動有關之任何行為,準據法為中華民國 (REPUBLIC OF CHINA )法律,即使您使用本網站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所轄境內。
2.參加者同意如因本活動發生相關訴訟,除法律另有規定外,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五、免責聲明:

1.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結婚吧網站平台。
2.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六、特別事項:

1.嚴禁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秒殺,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活動資格,情節嚴重者將停權其會員帳號。
2.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權利。以上事項欲參加者應詳細閱讀,一經登錄後,即視同參加者接受上述事項之約束,不得異議。

 

七、個資告知事項

1.本公司基於中獎通知、中獎身分確認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正確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戶籍地址、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健保卡或駕照正面影本、親筆簽名、個人印章、電子信箱(以上簡稱領獎資料)。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結婚吧詢問月月抽」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90天內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訊息,不再另行通知。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客服中心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4.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5.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6.本公司對於您上述提供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第三方廠商;倘若之後需要提供寄送資料將於聯繫時另行宣告。
7.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本人(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即立同意書人)同意永久授權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人員拍攝、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姓名、聲音以及取得相片所有人(提供者/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提供之內容等,並同意前述著作(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名字、聲音等),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本人形象,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且就該著作物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21-09-06 10:41 發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