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手工喜餅試吃活動得獎名單

手工喜餅試吃活動得獎名單

 

 

 

◆ 獎項:

菈卡朵手作甜點手工喜餅試吃包一份(內容物隨機),總計40位得獎者。

 

◆領獎方式:
於2016/12/29(四)公布名單,並由Email與得獎者聯繫通知領獎,請得獎者至Google表單回傳中獎資料(姓名、地址與可聯繫之電話),以利贈品寄送。得獎者最遲須於2017/1/5(四)中午前回填,逾期視同放棄獲獎權利。 贈品將於2017/1/6(五)寄出。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由菈卡朵手作甜點提供。
2.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民眾參加(包含金門、澎湖、馬祖)。
3. 活動期間數字科技(股)公司保留隨時變更調整、修正、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抽獎;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所獲得獎項,官方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 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7. 未滿20歲之得獎人,需簽署監護人同意書,若無提供相關資料,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6-12-30 09:37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