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重要權益通知】付費商家權益滾動式調整

【重要權益通知】付費商家權益滾動式調整

(此公告權益為最新公告說明,請依此為主)

感謝您多年來對結婚吧的支持。
元旦過後,我們又再次面對來勢洶洶的病毒籠罩,面對疫情的不穩定因素,持續收集商家們的反饋心聲。
因應這波疫情,結婚吧也將持續滾動式調整廣告方案配套計畫,來為商家創造最大利多。

我們將於 2022/01/17 後,陸續優化 / 新增付費商家廣告權益。
第一波優化重點,兩大調整為:

1.強化需求媒合配對,依店家地址所填寫之「區域」,全面配送新人需求配對,取代每季可達保證。

◎ 取消:依店家地址所填寫之「區域」系統配送,每季保證需求配對數。

◎ 調整:依店家地址所填寫之「區域」,全面配送新人需求配對。

A. 需符合基本條件:

◎ 下載結婚吧 App 並登入的商家。

◎ 確實填寫「店家地址」之「區域」。

◎ 若類別為婚宴場地,店家要符合有方案、作品、廳房、已認領帳號。

◎ 非婚宴品項的類別,加入條件。要有 2 筆方案以上(含)、2 筆作品集以上(含)。

※ 如有其他配對異常問題,請洽結婚吧客服部。(目前此公告為最新說明,請依此調整為主2022/04/27)

B.單一新人需求僅限 30 筆報價 (當超過 30 筆,將顯示「已達可報價上限」)

2.調整「優先曝光」權限,新增「排序更新」、「置頂限時服務」來為您掌握能見度機會。
◎取消:每日 2 筆相本、方案每日優先曝光。
◎調整:調整優先曝光權限、新增「排序更新」、「置頂限時服務」。

Q:誰能有優先曝光權限?
A:優先曝光為原 VIP 合約商家於合約期間,亦享有挑選每日 2 筆相本、方案爭取於前四頁的排序位置。
※ 當使用優先曝光,則無法與排序更新共享使用。

Q:什麼是排序更新?
A:排序更新可以讓您除優先曝光的 2 筆相本、方案外,選擇其他商家、相本、方案、商品...等,依您指定的時段,爭取更靠前頁的排序與曝光頻次。

Q:什麼是置頂限時服務?
A:曝光版面於商家之「店家、作品、方案」列表之上。

優化的重點也將機會留給積極主動爭取的商家,結婚吧亦持續收集商家的回饋並效評估結果適度來調整方案服務。
如相關廣告資訊,欲想進一步了解,歡迎與專員連繫。
感謝您與結婚吧一同抗疫持續前行。
我們一起,大家加油!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22-01-14 18:05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