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設定 LINE 通知功能,讓你訊息不漏接!

設定 LINE 通知功能,讓你訊息不漏接!

 

加入結婚吧 LINE 好友,讓你第一時間收到訊息!

 

把結婚吧的 LINE@ 帳號加為好友,簡單 3 步驟就能將 LINE 與結婚吧帳號綁定,馬上就能收到即時的訊息,如:詢問訊息通知、詢價結果通知… 等,不用再守在電腦前或打開信箱確認,直接用 LINE 掌握你的即時訊息!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

 

步驟一、使用手機點擊「加入好友」按鈕或 QR code 掃描加入。若已加入好友請於對話框輸入「連結帳號」

步驟二、點擊【立即登入結婚吧帳號】

步驟三、綁定完成!

 

 簡單 3 步驟綁定 LINE 與結婚吧帳號

 

LINE 個人化服務 確保訊息不漏接

 

由於現在新娘對社群的依賴度越來越高,LINE 或 Facebook 已經成為溝通與服務最直接的管道,結婚吧在 2017 年正式加入這個行列。有別於一般 LINE 推播活動訊息或發送新聞,結婚吧特別提供結合帳號打造專屬的個人化訊息服務,使用上更便利。

 

加入方式:使用手機點擊「加入好友」按鈕即可加入。如未出現連結帳號提示,請直接在對話框輸入「連結帳號」;若仍無法解決,請致電 (02) 8512 7520由客服專人為你協助,或透過問題回報反應給我們,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確認。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7-08-02 17:28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