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第二波【店家徵稿募集中】免費曝光粉絲頁讓更多新人認識你

第二波【店家徵稿募集中】免費曝光粉絲頁讓更多新人認識你

嗨~~親愛的店家夥伴們:

繼上次的強力募集商家文章後,反應相當熱烈,只要被編輯審核通過並在粉絲團曝光的商家文章,詢問度都大大的提升,還有不少商家因此檔期爆滿喔^艸^

因此,結婚吧打算舉辦第二波募集活動!廣邀各路店家分享您的專業與實戰經驗,不管你是婚紗工作室、婚禮攝影、婚禮錄影、新秘老師,又或者是婚禮布置、婚禮主持都歡迎提供婚禮相關文章給我們喔!

只要投稿通過編輯審核的商家,就能免費得到「結婚吧粉絲團曝光、宣傳」更能獲得編輯優先推薦作品與店家的機會喔!

 ※第一波供稿的商家別著急,編輯還在審稿路上,過不久就輪到你的文章上線囉: )

 

募集文章類別:

以下為文章類別參考方向,可依照類別來選擇主題並做文章延伸,或是跨主題也ok,更歡迎各種實用型的原創文章提供給我們^_^

 (文章類型、數量均不限!需有開頭、結尾才是完整文章,而文章越完整越有機會被曝光喔!)

 

【婚紗類】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413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313

 

主題範例:

⦿各地私房婚紗景點有哪些?(北部、中部、南部、東部等等,請舉例5-10個地點並簡單說明為何選擇這裡)

⦿10個婚紗照必拍的姿勢並簡單說明

⦿拍過哪些海外婚紗?印象最深的地點在哪?(請附上各地區圖片並說明有趣的點)

⦿10個拍海外婚紗須注意到的事情(請附上圖片並簡單說明)

⦿10個臭臉系列婚紗(請附上圖片並簡單說明)

⦿10個大紅系列中國風婚紗作品(請附上圖片並簡單說明)

⦿自由發揮的原創文章也很不錯喔!

 

【婚攝類】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449

主題範例:

⦿10個拍攝「類婚紗」的最佳地點  ex:新娘房、婚宴會館大廳.....

⦿10個結婚當天拍攝團體照的有趣姿勢

⦿自由發揮的原創文章也很不錯喔!

 

【新秘類】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438

主題範例:

⦿最適合白紗的5-10個造型(請簡單說明)

⦿ 短髮新娘可以做的5-10個造型?(請簡單說明)

⦿適合放飾品的10個造型?(請簡單說明)

⦿拍婚紗前新郎、新娘需準備的保養有哪些?(請簡單說明)

⦿最常做的10個新娘造型有哪些?(請簡單說明)

⦿自由發揮的原創文章也很不錯喔!

 

【婚禮用品、布置類】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553

參考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368

主題範例:

⦿10個粉紅控新娘會喜歡的婚禮布置(請簡單說明)

⦿10個特殊主題的婚禮布置(請簡單說明)

⦿10個最受新人喜歡的喜帖樣式(請簡單說明)

⦿10個最適合度蜜月的國家(請附上圖片並簡單說明)

⦿自由發揮的原創文章也很不錯喔!

 

只要是有趣、好玩、實用型的文章主題都歡迎提供給我們喔╮( ̄▽ ̄)╭

 

注意事項:

1. 請提供店家基本資料:店家名稱、聯絡人、結婚吧網址及店家簡介。

2. 請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加入自己的作品,並簡單使用文字敘述。

3. 請使用橫式大檔照片,才不會影響讀者閱覽畫面,建議約30張照片以內。

4. 請確認照片是否可以公開使用,以避免發生照片權限問題。

5. 若圖片來源非您本人,請於〝文章底部〞一併提供,結婚吧將於文章下方帶入。

6. 文章請以WORD檔寄送:cucci@addcn.com

7.若文章未經採用,將不另行通知。若採用,編輯有權對於標題、內容進行調整。 

8.為了讓新娘能在平台中瀏覽完整文章,將在文章一開頭曝光商家原文資訊,文中就不再外連出去囉!

(參考商家文章:https://www.marry.com.tw/topic/1540 )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7-10-11 15:49 發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