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結婚吧App》上線,新人籌備婚禮必備

《結婚吧App》上線,新人籌備婚禮必備

結婚吧App在許多新人眾所期待下登場囉!網羅全台最多人氣推薦的婚禮服務店家,讓你一次找齊婚宴場地、拍婚紗、婚攝、新祕、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婚紗禮服...等服務店家,絕對是新人籌備婚禮必備APP!

 

【現在立即下載體驗】

  1. → Android版本
  2.  iOS版本

 

 
【新人必用 - 重點特色功能】
1. 線上找店家:
結婚吧是全台最多婚禮服務廠商入駐的線上婚禮平台,想找高端奢華、人氣推薦通通有,整合您的零碎時間,讓找店家更輕鬆、有效率。

2. 專業婚顧:
提供免費線上諮詢,結婚吧專業婚禮顧問服務新人數量超過1,000對,擁有10年以上婚禮顧問經驗,舉凡婚宴流程、婚禮、婚俗相關注意事項、疑難雜症,問她就對啦!

3. 線上聊吧:
線上詢問店家檔期、報價只要1秒鐘!接收、回覆訊息零時差,更直覺、清楚的管理訊息,更輕鬆、有效率與店家溝通與連繫。

【店家功能】
結婚吧入駐店家,一樣可透過結婚吧APP,輕鬆管理、回覆新人詢問訊息記錄,接收第一手的詢問通知,使用最即時、方便的線上聊天系統答覆新人的留言。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8-03-27 14:16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