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更新得獎名單)【活動截止】免費送爸媽拍婚紗!

(更新得獎名單)【活動截止】免費送爸媽拍婚紗!

#恭喜得獎者

得獎名單請至:https://marry.com.tw/1939

 

#緊急新公告

由於很多吧迷們反映,爸媽當年根本沒拍婚紗、或找不到了,所以參加不了QQ

因此小編們決定開放~分享爸媽的生活照也可以囉!

無論是爸媽放閃照、跟你們的自拍照、爸媽跟毛小孩的合照,都給編來一點!!

(因應颱風假,我們抽獎日期順延至7/12(四)下午14:00公布唷!)

 

♕曬出爸媽婚紗照

送你父母「免費」拍婚紗,重溫結婚時的美好悸動!

儘管時代一直進步,但是珍貴的老東西,價值不能被遺忘。

這次,結婚吧想帶你們搭上時光機,一起復刻爸媽婚紗照裡的美好。


  
💟活動獎勵

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贊助

1、免費提供父母一張照片(為10吋大的卡紙裝訂)+此張照片的電子檔

2、免費提供當天父母的妝髮、小道具、一組白紗+西裝

📢小編貼心提醒:本活動只抽一組幸運得主唷!

  
💟活動步驟

Step 1、在粉絲團貼文裡曬出1張你爸媽當年的婚紗照,並簡單描述爸媽的愛情故事。

Step 2、 按讚結婚吧粉絲專頁,並公開分享此文。

(#完成上述兩個步驟您就已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月12日14:00,截止當天公佈得獎者,並私訊通知中獎者準備接下來的拍攝事項。

活動網址▶ https://marry.com.tw/1903

拍攝時間:7/15(日)~7/29(日)

拍攝地點:店家「棚內」攝影棚

小編有話要說▶此活動若參加者未達50組,將改送婚禮小物給得獎者,不另提供免費婚紗拍攝服務喔!所以吧迷們趕緊呼朋引伴來參加吧~


  
💟注意事項

1、此活動地點僅限「台北」,若得獎者非住台北,必須自費前來唷~(北上拍免費婚紗照順便遊玩也是很划算der)

2、此活動由「結婚吧」指定店家協助拍攝,該活動贈送內容僅提供「一張照片(為10吋大的卡紙裝訂)+此張照片的電子檔」,拍攝主角為得獎者的「父母」,如需新增人數或加洗相片,則自行和店家洽談額外費用喔!

3、本活動重複留言也以一則計算,且活動需獲得父母同意(當然要同意呀不然要拍誰呢OQ),請不要瞞騙小編們嗚嗚,若導致任何法律問題,小編們是沒辦法替你們承擔法律責任der~

4、拍攝時間訂於7/15(日)~7/29(日)期間,小編們會再私訊與得獎者及店家確認拍攝日,若得獎者事後無法配合拍攝,小編就只好忍痛再抽下面一位囉OQ

5、得獎者需同意此活動相關作品,將無條件授權給結婚吧、指定店家宣傳及利用,亦即結婚吧、指定店家有權於此組婚紗照之著作權存續期間,於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白話翻譯:父母的美照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6、結婚吧有權隨時修改本活動徵件辦法內容,並公告於粉絲團內,不再另行通知個別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即視為同意遵守本活動徵件規範,若參加者不願遵守規範,小編也只好送你一張紅牌,禁止參加本活動惹OQ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8-07-05 17:17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