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感謝《動腦雜誌》報導,結婚吧又上新聞囉!

感謝《動腦雜誌》報導,結婚吧又上新聞囉!

 

 

【媒體快訊】

 

(鼓掌狂賀)「結婚吧」上雜誌囉!感謝《動腦雜誌》的報導

 

 

 

繼《數位時代》後,結婚吧App又獲《動腦雜誌》採訪,真的是太開心惹♥♥♥

 

這次主要分享的內容,配合動腦7月號主題「低預算行銷」,說明結婚吧如何協助店家低預算曝光,又如何為新人快速媒合婚禮服務

 

☞ 採訪節錄如下:

 

 

 

《免費工具齊綻放--如何不買媒體 俘虜人心?》

 

0成本的聚集經濟

相機街、皮鞋街、乾貨街、美食街,乃至婚紗街,台灣大街小巷遍佈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店街,店家進駐在相關類別的商圈,以「聚集經濟」來節省推廣成本、輕易觸及目標消費族群。

 

而隨數位時代來臨,店家開始跨足線上渠道,數字科技旗下創新平台「結婚吧」,則有如線上的婚紗街,提供婚禮行業的商家,免費上架、曝光的數位平台,同時幫助準新婚情侶,媒合最符合所需的婚禮服務。成立一年的結婚吧已進駐3千家店家,每月約有5,000至6,000筆新人詢問量。 

 

結婚吧營運主管林俊吉表示,比起尋求高價的服務,準新人應找到最合適的店家,因此結婚吧提供一站式的婚禮服務平台(含App),列出分門別類的婚禮服務商家,同時設置「新娘愛分享」專區,可從中看到消費者對各類店家服務的評價和推薦,現已累積近10萬則留言分享。

 

 

 

進駐商家如此之多,平台如何排列各店曝光順序?林俊吉說明,推薦度高、經營積極的優良店家,排序會列為優先,更不時會被官方引薦為社群內容。高評價的店家,流量可高出6至8成;詢問量更能多出160至180%。他建議,商家可以提供線下免費體驗服務,來引導消費者線上平台分享。

 

傳統密集商圈的租金高,遠離黃金地段,又會提高推廣成本,且受到營業時間限制;然而數位商圈除了不受以上因素影響,實體店面還可以選擇在便宜地點,消費者則能不受時空限制,閱覽、比較各家的服務、商品資訊。

 

此外,林俊吉表示,曾有店家向他反映,想找到精準的準新人成本相當高,不過藉由結婚吧,商家可以在平台上,看到各個準新人列出的婚禮需求,主動向消費者自薦報價,雙方都可以主動採取交易行為。

 

為了讓店家可以更方便統計結婚吧的曝光成效,平台上每位店家的聯絡電話,都設有代碼。而當消費者打這支電話詢問時,店家就可以從電話語音中得知,來電顧客是來自結婚吧,其服務獲得許多店家好評。

 

 

 

 被丟炸彈了 要包多少呢?
結婚吧在社群平台上,拋出「包紅包」這項許多年輕族群,都會疑惑的問題,來協助包裝、推銷平台上,優質店家的產品和服務。

 

 

 

名單:同志友善店家
結婚吧同時也響應最新社會議題,協助店家打進同志市場,也讓想結婚的同志情侶,可以更容易找到合適的友善店家。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8-07-10 14:47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