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感謝《科技新報》報導,結婚吧App真人線上婚顧超實用der!

感謝《科技新報》報導,結婚吧App真人線上婚顧超實用der!

 

【媒體快訊】

 

★(灑花祝賀)「結婚吧」App再度被報導,感謝《科技新報 TechNews》!★

 

繼《數位時代》、《動腦雜誌》、《天下雜誌》(期許這串媒體列表越來越長yaaa)後,

結婚吧App又獲《科技新報 TechNews》報導,覺得既榮幸又開心,能獲得這麼多人喜愛和肯定(感動♥♥)

 

這次主要分享的內容,在於結婚吧App專業的真人線上婚顧,如何為新人們解惑婚禮疑難雜症

以及婚顧遇到的十大棘手問題有哪些?又有哪些十大常見問題? 

 

另外,為了推廣我們的線上婚顧,以及新上線的社群聊天功能「MarryBar聊吧」,

結婚吧還舉辦了「大咖歌手為你的婚禮獻唱」活動,期限到12/31,快來一圓你的偶像亂入婚禮夢!

 

*想看完整報導嗎?立即點連結瀏覽全文吧:https://marry.com.tw/2207 (點我點我)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8-09-06 19:15 發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