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最新公告
  3. (截止)來聊吧發文,週週送LINE代幣

(截止)來聊吧發文,週週送LINE代幣


【活動說明】

歡慶結婚吧App「 聊吧」新人交流區討論熱烈!
現在上「聊吧」發表"指定主題貼文",即可抽100枚LINE代幣!

【活動時間】

第二波:活動指定貼文"分享婚禮喜帖"(熱烈開跑中,2019/1/7~1/13)

第一波:活動指定貼文"分享婚禮小物"(已結束,得獎名單請見下方"第一波活動得獎名單")

123

【立即下載結婚吧App】

下載後,即可直接進入活動頁面!

(QRcode可直接點擊下載)

123

【活動獎項】

100枚LINE代幣,週週抽5位!

123

【第一波活動得獎名單】

123

123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項:100枚LINE代幣,等於MY Card line指定卡60點。

2. 參加者填寫資料、上傳活動相關資料的同時,即同意本活動的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範。如有違反,本公司得取消其參與活動資格或得獎資格,若因此而造成本公司損失,並應負損害

賠償責任。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完整且正確,不得冒用或利用任何第三人的資料。如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的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本公司無法通知參加者得獎訊息時,視同參加者放棄該獎項,本公司不另通知及補發。若參加者填寫的資料侵害他人權益致損害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參加本活動之人員,須年滿20歲方可參與本活動。

5.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獎品並以實物為準,本公司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的權利。本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參加者若經查實利用攻擊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的方式,意圖影響活動進行,本公司得立即取消該參加者資格,或取消該得獎資格。若因而造成本公司損失,應負賠償責任。

7.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參加者不得提出任何異議或要求。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所有變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的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的情況時,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有任何損失均與本公司無關。

9. 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的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項,本公司得隨時修訂並於活動網站公布。

10. 本公司基於中獎通知、中獎身份確認、獎品寄送與活動中獎之獎金所得稅扣繳事宜等,特定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參與活動即代表您同意並授權本公司得為完成該次需求及目的,將您所提供所必要之個人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提供予結婚吧相關行銷活動,領獎提供之資料需與會員加入資料一致,核對無誤後方可領獎,身份不符合者,恕無法領獎。

11.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marry.com.tw 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12.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13. 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本公告由 結婚吧 2018-12-14 16:00 發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