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私密處感染 請推薦不錯的蔓越莓
匿名過客(YWJGM)2020年10月16日 10:56

私密處感染 請推薦不錯的蔓越莓

29  ‧  留言 22  ‧  瀏覽 3258  ‧  分享 0

各位學姊們

有人也會反覆私密處感染(念珠菌)嗎?


這半年因為準備婚禮壓力很大

私密處感染一直復發

性行為正常也看過醫生沒問題

不知道為何就是無法痊癒?

平常作息正常不熬夜,也自認沒憋尿

但問題就是不會好

請各位推薦不錯的蔓越莓或益生菌


另外,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心路歷程嗎

這個問題真的好困擾我啊!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2則回應

Yu臻

盡量保持通風乾燥,如果你常穿緊身的褲子就不行,也要多喝水、保持心情愉悅,蔓越莓只是吃來保養,如果想要不再復發的話,還是要從平常的生活習慣做起比較好喔!

美美

我也是.....

Ya Ru Chuang

除了多喝水、多休息、不憋尿外,可以去藥妝店買蔓越莓益生菌來吃,還有買私密處專用的洗劑,不要再用肥皂或沐浴乳一起洗妹妹了,因為私密處的PH值跟皮膚不一樣,內褲也盡量換純棉的減少穿緊身不透氣的褲子,穿裙子是在發作期最好的選擇。

一開始我是三天看一次婦產科拿藥吃,但有吃就有用,沒吃就沒用,常常看也很懶😆,後來用「妹妹專用洗劑」洗了超多瓶,但是都治標不治本,有用才有效,直到接觸精油後,照著芳療師的秘方自己調油(噴霧),每天晚上洗完澡後,一手把妹妹掰開,一手按噴霧,內褲用護墊,早上尿尿完用水再洗一下擦乾(我比較龜毛啦😅),每天持續早晚用,也沒注意到用多久就自己好了✌
這個方法我有幫助身邊不少同樣困擾的姐妹說😆😆😆。

另外~經期改用“月亮杯”不用衛生棉,萬一還是得用衛生棉,一定會灑上舒摩兒的舒粉。

還有~另一伴的精液因為PH值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會加重我們這個不舒服的症狀,治療期間建議還是少行房。

益生菌、蔓越莓我是無感啦😆平常沒有吃的習慣,突然要為了改善這問題開始吃,很容易忘記,想到才吃其實效果有限。

呂馥安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私處保持乾燥很重要,因為我以前都會洗澡完直接穿上內褲,後來看網友推薦要先用吹風機吹乾再穿衣服,照做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復發,您試試看喔!
另外就是壓力大也有差,您試試看去按摩放鬆,早點睡,睡前聽輕音樂之類的看看~~~祝順利喔!

呂馥安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私處保持乾燥很重要,因為我以前都會洗澡完直接穿上內褲,後來看網友推薦要先用吹風機吹乾再穿衣服,照做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復發,您試試看喔!
另外就是壓力大也有差,您試試看去按摩放鬆,早點睡,睡前聽輕音樂之類的看看~~~祝順利喔!

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多吃乳酸菌類的,褲子保持通風乾燥😊

琪兒

如果可以的話勤換內褲是最好改善的方式!
或者盡量避免穿太緊的褲子,盡量穿裙子通風
多喝水,飲食上不要太重鹹,盡量清淡☺️
㊗️早日康復💪🏻

安安安安安

多吃優格

Still

我自己以前3-6個月會發病一次
看醫生也只有暫時緩解😞

我是更換內褲~
然後挑選比較好的手洗精洗內褲~
改善很多☺️

Fifi

上網找「醒寤」,這個品牌的「宓萃噴霧」
我覺得有效,或許你可以試試。

cc

看醫生、不要穿太緊褲子、內褲換新、生活環境要除濕

Melody Chen

多喝水、內褲要定期更換及清潔乾淨、可以搭配私密洗或私密噴霧讓私密處清新舒爽、不要穿緊身褲!
看醫生是必要的,但醫生不會隨時跟在你旁邊,所以個人保養衛生環境都很重要!

Sammy

多喝水 內褲要保持乾燥

秀秀

我是去好市多買蔓越莓錠

Juan Andrew

小心

晴晴

你可以到超商買鋁箔裝的蔓越莓(一定要鋁箔包裝不要買罐裝)、另外醫生說其實私密處只要用溫水清洗就好(不要用肥皂沐浴乳等等的清洗)再來就是你的內褲都換全新的吧:)

花寶寶

如果檢查過不是疾病,可以吃益生菌,我吃淨X莓有效 ,裡面有滿多種植物萃取萃(蔓越莓 洛神花 鼠尾草等)預防感染,你可以爬文比較看看成分,放鬆心情跟保持下面通風也可以改善

史諾比

醫生沒有開塞劑嗎?我之前大學住宿舍大家共用洗衣機,很懶的我就把內衣褲外衣褲丟下去洗,然後就被感染了,當時醫生有開塞劑和口服藥,搭配使用很快就好了,後來手洗內褲就沒有再被感染了
妳可以換一個醫生看看

Emma

大量喝水很有效!

YUAN

可以考慮「營養師輕食」,我現在的都買這家的給家人吃

Ch-mi

反覆感染還是看醫生比較好,我平常是都吃bhk的蔓越莓錠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