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求在新竹京華國際拍「婚紗」的經驗分享?
Una2020年10月25日 09:05

求在新竹京華國際拍「婚紗」的經驗分享?

34  ‧  留言 19  ‧  瀏覽 1983  ‧  分享 0

今天有點被半強迫推銷結婚包套

因本就沒做功課,處於一種「有這個需求但又不是馬上需要,他開出的價錢比我們認知範圍低」的狀態下,傻傻直接簽約付清全額。

一回到家詢問了親朋好友,竟然是不好的經驗,很想求問有沒有真的在那拍過「婚紗」的可以分享,網上找到很多都是全家福或親子照,還有他們家禮服到底行不行?


無助的求分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9則回應

餅乾🍪

大推哦 剛拍完po文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Yum Shin

一年前在巨城被拉進去~結果下訂情侶照~銷售過程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強迫,拍照當天試禮服沒有壓力,拍攝過程也很滿意.攝影師.造型師很專業,成品也很喜歡噢~價格整個下來覺得很值得!不過挑照片的時候會拱你加💰挑更多照片就是😦😦😦 整體是滿意的👍🏻👍🏻👍🏻

我的婚紗公司是分階段付款,沒有一次全額付清

我跟我男友之前有遇過
但我們都推說婚期還沒訂
不想那麼早拍

Ru🎀

上禮拜剛拍完喔!覺得很不錯
推薦攝影師旗sir

朵朵

我也是逛街時被拖去買的包套,但當時是買的情侶照,成果很美,都可以當婚紗照了,推薦攝影師-薛sir。

怡小妞

我也是聽朋友說禮服還不錯但其他還好

jaylin

我與我太太這禮拜剛剛拍完婚紗,我們當初也是毫無任何規劃在巨城逛街買的,從選禮服到拍婚紗我們覺得CP值超高,大推旗sir攝影師,非常非常專業,攝影師當天也有讓我們看拍的一些照片,真的超厲害,只是要半年前先約拍婚紗時間

婚紗展嗎?如果是展覽的話可以7天內退費,如果對方拖1~2天都不退就寄存證信函就可以了,但如果是自己走進婚紗公司就只能認了,後面就是只能以少被坑為準了!

Yian LU

聽我朋友說還行禮服,但照片無法全拿。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