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晴晴2020年10月26日 00:28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71  ‧  留言 32  ‧  瀏覽 787  ‧  分享 0

門市:婷萱/小萱


禮服:玟豫


攝影:Victor


攝影助理:玥玥


新秘:品彤 Cherie

從決定結婚開始~收集了很多資料。最終選定艾莉莎。第一次進門。門市服務婷萱熱情的迎接我們、談論的過程很愉快沒壓力。包套內容清清楚楚、是否有額外支出都講的明明白白。隨後帶我們上樓看衣服、換穿、還教老公如何抓角度。過程中覺得婷萱比較像朋友不像服務人員。隨後敲定下訂。


後來換了門市的小萱、他總是接收到我這個脫線新娘的求救。真是難為她了。


禮服秘書玟豫。我只覺得他好瘦好瘦🤣。很謝謝她精心挑選禮服跟建議,以及不厭其煩的幫我穿脫跟散熱(因為我超會流汗、用濕紙巾擦完後。玟豫還趕快幫我煽風散熱。我超不好意思的😂)


攝影師Victor~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很搞笑。事前的溝通Victor明確的告知我們可以去哪裡拍攝。然後怎麼搭配。Victor告知到拍攝前我們有任何想法可以隨時告知他。讓他知道我們🈶️哪些想法、以及準備哪些道具增添婚紗照的多元性。拍攝當天我非常感謝Victor照顧到我夫家的長輩(因為有拍攝全家福)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長輩的姿勢、逗長輩笑、傾聽長輩的閒話家常😅😅


攝影助理玥玥、給我們一種溫暖大哥哥的感覺。因為老公衣服準備的很多元化。他總是能給老公最適當的建議與搭配。還有幫我們拿道具、襬放裙擺、以及搞笑。


再來就是神推手新秘品彤老師(結婚吧有老師資訊喔)。老師當天總是細心溫柔的照顧我的妝髮、變換任何造型前都會與我先溝通確認(其實我都沒太多想法🤣)但神推手的老師總是讓我美到不行啊啊啊啊啊~~~連家人朋友都讚不絕口呢😁😁😁😁 。而且老師還不定時幫我們側拍花絮呢~


最後還要感謝一個人就是門市的小敏姐。這幾次到婚紗館總能感受到小敏姐的親切又溫暖的問候。連長輩的問題想法。小敏姐總能幫我輕鬆解決。讓我輕鬆不少。


如果你想用少少預算、拍出完美照片。就一定要選艾莉莎啊~~~~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艾莉莎婚紗工作室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2則回應

王筱媛

美😍

軒軒

👍

Jessica

很自然的美感

yu

Mini

美美的

很自然

👍

Hao

👍

Ling

👍👍

shiue

很自然

米米

也太美了吧

Dan

好看

小玉

好可愛

Doris Yang

❤️

暖暖

☀️

第二張很可愛耶~~~

Vava902

很美

Avon Chang

好美

小黎

好美

Cherie

😀

匿名過客

匿名過客

Cola Huang

👍

Chan

夢幻

pei

👍

👍

Hindy

拍的很有風格!

Cherry Lo

很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