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求大神幫忙解決~困擾
匿名過客(QBMOB)2020年10月28日 00:41

求大神幫忙解決~困擾

60  ‧  留言 31  ‧  瀏覽 2386  ‧  分享 0

當初因為跟老婆決定不辦宴客,所以拍了很貴的婚紗,婚紗沒含宴客服裝,但後來因為岳父突然改變心意堅持一定要宴客,家宴也行,所以現在急徵家宴場地,但家宴的話是否還是要額外多花錢租禮服嗎?如果家宴在請一兩桌好朋友來會很奇怪嗎?還是既然都要花錢就辦一個一般正常的婚宴,請個20桌才不會後悔?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1則回應

陳暁貞

如果桃園的話推藝人最美雙胞胎佩佩的wedding 21喔!他們服務好,禮服美,去試穿不用立即下訂,可以回家想想再決定!重點cp值很高!
我在我原本包套的婚紗店挑不到我要的婚紗(我場地辦在buffet ,所以不能澎裙不能拖尾)後來在這邊本來只想租一白一晚到最後2白3晚....因為,我都好喜歡阿...價格又便宜!本來媽媽很生氣我浪費錢,後來看到禮服看到價格就沒說話了!當天還很開心她堅持要挑選的被大家說很辣又很美!

樂芙 ❤️ 薰

可以租或買二手禮服

淘寶買個小禮服就好
應該類似歸寧這樣 約4-5桌
朋友我覺得可以私下約去吃燒烤比較方便
而且也不會尷尬

Clara

可以跟原本的婚紗店多租一套,或是跟業務談談看。再請1、2桌朋友桌很正常。如果要該成有宴客,增加的成本都要考量一下,而且事情會多非常多,跟家宴還是有差

秀秀

家宴基本上穿一套小禮服就好,可以用租的也可以買,之前嫂嫂是穿紅色洋裝跟大家吃飯、認識、敬酒那樣而已。

🥳

如果是只有家宴可以穿簡單的小禮服,用買的其實也不會很貴,如果日子已經很近了要找可以宴客20桌的地點可能會比較難,而且一但辦下去就會多很多花費喔

Sara Lee

穿ㄧ兩件就好單租可以找原本婚紗店談

阿短端

家宴簡單就好
穿小禮服即可
我們家宴6桌
因為前面有訂婚儀式所以打算訂婚那套直接一套到底

兔粉

建議跟岳父好好討論 才不會到時候又有突發狀況

張徐理查

家宴應該簡單就好了

ShaniaShih

家宴就好,但老婆如果想要穿禮服就看她要租或是買,正常的婚宴會造成以後的負擔

我當時是男女合辦,只請了13桌,也是有新人的好朋友,我是覺得沒有一定要幾桌,自己開心就好了,如果要辦一般的話,還要有攝影師、新秘那些,可能會超出你們的預算太多,不過如果是我,我應該還是會額外租禮服,就算只有1~2件,我覺得禮服這種事要新娘決定ㄝ!畢竟新娘都希望美美的~其他的可以找朋友拍照或錄影就好了~

Wan Ling Wu

家宴 其實簡單就好

Yian LU

你可以去 暖白色工作室 禮服租一件3500 很便宜

請20桌可能又會想禮服應該要幾件,新秘要幾個妝
如果考慮到費用,這樣花更多應該會更後悔

馬馬

不然也可以去二手婚紗找小禮服 一件都兩三千而已

Vava902

我會選家宴耶 找親朋好友
穿小洋裝就好

Christina Yuan

如果家宴只有一兩桌 穿禮服反而奇怪 穿正式洋裝就可以囉

Daphne Chang

可以找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不用太多桌,兩邊商量好,就好。

1p4

我也是家宴,請一兩桌我的朋友,其他都雙方親戚,跟我爸的好朋友,共11桌

Chan

禮服蝦皮很多平價又好看的,可以找找

林詣臻

我的歸寧也是計畫辦家宴就好 穿個正式一點的小洋裝就好

匿名過客

Ant

家宴不一定要穿婚紗,我弟媳當時是請6-7桌,她是穿紅色的洋裝,所以看你們自己介不介意。

Candy

家宴不一定要請很多桌 通常只請至親好友
至於禮服看新娘自己 也是可以穿小洋裝之類的

Fifi

家宴穿不穿禮服都行,只請幾桌至親,很溫馨。
不一定要請很多人。

Tina

家宴一兩桌很正常欸!禮服也是看新娘,如果不介意不一定要租正式禮服,可以買請婚紗之類的洋裝!

orange 🍊

家宴可以只請家人跟要好的朋友 !
禮服方面感覺一套就好(也未必要去婚紗店租)
我有兩個表姐都是辦這種家宴+要好朋友(共4-6桌內)
有預算考慮可以網購買輕婚紗或好看的長洋裝
不過!也是要問一下老婆大人的想法!

巴玲

不是辦越多越賺錢,我覺得還是要兩家人一起討論要一起吃個飯,還是要擴大宴客,說好在決定。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