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Pobby2020年11月08日 18:24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62  ‧  留言 53  ‧  瀏覽 1118  ‧  分享 0

2、3年前一看到韓國藝匠的作品就深深被簡單自然的風格吸引,去年開始談婚事,婚紗第一家就先想到韓國藝匠,特地從桃園前往,原本就知道價位已超出預算,本來抱著先參考看看的心態,遇到接待員Vicky親切又健談的跟我們邊聊天邊介紹,看到超美的手工禮服還有歐巴風格的西裝,也參觀攝影棚,韓籍攝影師與化妝師,感受到藝匠團隊的專業,尤其不用外拍,我跟男友非常喜歡,但是預算真的是超出蠻多...抉擇好久,一生一次就挑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當場就直接下訂付全款。


距離去年到門市諮詢下訂已經隔了快一年半,因為途中發生一些狀況加上疫情影響,婚宴延後一年,終於在9月底去挑選拍攝禮服了。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看到Grace Kelly超美婚紗,手工細緻的質感,開始煩惱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該如何從中挑選3套,還好有專業的禮服師協助,討論喜歡怎樣的風格,可以先從官網照片挑有興趣的禮服照片或是大概的類型,禮服師就會找尋適合的禮服一一拿進來試穿。


因為搭配棚景的色調,想要簡單耐看的感覺,覺得禮服淺色系較適合,我喜歡華麗感,指定要有一套裙尾越長越大越華麗的,禮服師就用領口的不同直接讓淺色系區分三種不同類型,我的身材肉肉的不敢想像能駕馭魚尾裙,好加在禮服師要我嘗試看看,竟然可以挑到一套修飾身材的魚尾裙,直接看最後挑出的3套禮服囉~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挑選拍攝禮服分享 - 韓國藝匠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53則回應

Daphne Chang

我愛2.3

小玉

2,3超美的

Ana

喜歡23

nana

每套都好美~~~

H

🤝

RouRou

好看

👍

黃玉卉

第一件很好看

Celine

超美的

☀️

👍👍

Dan

好看

蜜柑

這家很厲害👍

斯坦

👍

Ann

魚尾好看!

sui

第1件很美

Hathaway

魚尾好美♡
是新款嗎??

Ch-mi

好看

chu

美~~~

蔡永旻

好看

Daphne Cheng

禮服很美

RR

其實魚尾很能修飾身材!! 美!!

yo-yo

韓藝真的很美 原本也想找這家 但是超過預算😰

匿名過客

哈姆

好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