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讓我超幸福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Jamie Soo2019年03月07日 14:10

讓我超幸福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0  ‧  留言 0  ‧  瀏覽 311  ‧  分享 0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在網路上找到幸福感婚紗搜尋了他們的作品,馬上就產生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去到幸福感婚紗門市就已經定下我們想要的配套。

既然已經選擇,我們就決定百分之百相信他們的專業。我們沒有指定要求攝影師或造型師,都交給幸福感幫我們安排,我相信幸福感的團隊每一位都是專業的。


感謝幸福感為我們服務的專業隊員:


門市 歐妹

歐妹溫柔漂亮,討論配套時沒有壓力,輕鬆簽下了屬於我自己的配套。


禮秘 璇璇

小巧可愛的璇璇,非常有耐心的幫我選擇適合我的婚紗,因為老公上班的關係,那天我一個人去試婚紗,有璇璇在,已經非常足夠了,以她專業的眼光,選好的婚紗每一套我都超愛的!


攝影師 狐狸

狐狸非常專業,而且快狠準,很幽默,平時不太愛笑的老公,拍照當天是笑得最多的。


助理 阿苗

非常細心的阿苗,辛苦他幫我用心的鋪裙擺,還幫我拿捧花拿道具的,大汗小汗的但還是感覺他充滿正能量,跑了一整天也不會累!


造型師 芝芝

感謝芝芝把我當公主一般,幫我化得漂漂亮亮,那一天真的捨不得卸妝,她的造型和化妝技術可以說是‘巧奪天工’! 哈哈!在很短的時間,三兩下抓一抓!馬上幫我換了另一個造型!一整天的外拍行程對我非常呵護非常體貼!


總結: 幸福感拍出來的結婚照我們真的非常滿意,準備要結婚的姐妹們,選擇幸福感準沒錯!




讓我超幸福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讓我超幸福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