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Hsu2020年11月16日 23:53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102  ‧  留言 34  ‧  瀏覽 1456  ‧  分享 0

終於完成人生大事,這一路的籌備過程中,特別要感謝我的新秘-Vila。


從一開始看完場地接洽後,最早確定的就是新秘。當初會找上Vila,其實也看過很多新秘作品,但是Vila的作品不會只放美美的完妝照,她提供前後對照作品呈現差異,調整眼型的技巧很厲害,讓特別注重眼妝的我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新秘時,發現了她。


預約試妝後,發現Vila不只細心、貼心,她甚至比新娘更在意美不美,對於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類型風格、完全無頭緒的、或是懶惰新娘,完全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因為她會幫你找到適合的造型、讓你知道自己的優點,清楚分析而且讓妳喜歡。


過程中她可以安靜的聆聽我所有意見,也能夠分享她的看法,討論造型適不適合我,甚至哪一邊的臉比較美額頭應該露哪一邊,都清楚的跟我解釋、說明,絲毫不馬虎。


以為試妝只是大概呈現當天妝髮而已,沒想到Vila居然讓我換上工作室的禮服,完成度簡直100%,只是試妝而已有這麼講究?花了大半天只為了讓我知道原來結婚當天就是要呈現這樣的感覺,根本可以馬上出場了呀!


原本不想拍婚紗的我們,也因為Vila的推薦,找到非常優質而且CP值超高的攝影師-楊康,中間大家透過群組溝通,Vila與攝影師很清楚知道我們想要的作品感覺,最後作品的呈現也令我們非常滿意。不到2萬元的自助婚紗,拍攝一整天,這團隊組合真的超實惠,拍攝當天10度的寒風,即使山上風超大,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幸好還有Vila陪伴一整天,顧好我的妝髮,還好作品完全看不出來當天的狼狽。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經過試妝、婚紗攝影,Vila已經能夠找到適合我的妝髮,我也完全的信任她,每一次的見面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婚禮當天雖然只有2個造型,但Vila也拿出她的招牌絕活-現場剪髮,而不僅在第二造型前剪髮,連老公的頭髮也因為覺得太長而小小修了一下。相信知道他們發芽團隊的都知道他們現場剪髮的功力,連婚禮主持人進來化妝室看到Vila在現場幫我剪髮都覺得不可思議。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細心又貼心的巧手新秘Vila Chang

Vila當天更像一個小迷妹一樣時時刻刻幫我側拍,捕捉美美的照片,還卡位搖滾區只為了幫我錄下美麗的時刻,讓我能夠得到當天美美的第一手照片,真心感謝她的細心與貼心。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4則回應

Juan Andrew

👍

紫晴黃

😍😍😍

斯坦

👍

Dan

好美

RouRou

漂亮~

Ch-mi

👍

W

好美😍

幸福

美美

幸福

美美

Avon Chang

拍得很好

Hao

👍

小玉

漂亮

小雨

很適合

Daphne Cheng

Roxie Chang

☀️

好棒👍👍

Cola Huang

Good

Krystal

很漂亮

JJ

謝謝推薦

辰涵

好美😍

🐟兒

👍

Bella

漂亮^_^

fenny

好美~

小潔

🥰

小閔

😍😍😍

Daphne Chang

好美

Doga

好棒的經驗~

pei

好美

張徐理查

美美的,應該是在基隆望幽谷拍的

兔粉

美美的!

Ana

chu

好看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