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史諾比2020年11月22日 20:58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69  ‧  留言 19  ‧  瀏覽 1132  ‧  分享 0

最近手工喜餅很受歡迎,跟一般機器餅乾吃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唯一的缺點就是內容物少,長輩可能會不喜歡,但是我自己還是決定要做手工喜餅,就開始在網路上一家一家看評價預約試吃。在試吃多家之後覺得七見櫻堂是最符合我們需求的,餅乾不甜不膩,數量也不會太少,我們是前一年就去看喜餅,然後在今年五月下訂,十月去挑品項,十一月結婚使用。

試吃過程中泰順店的沛怡很認真的介紹每一種品項,因為一次試吃就給很多,建議大家可以做筆記才不會忘記挑選時要選哪些口味,賓客和我都喜歡他們家的三明治餅乾,我幾乎喜餅有一半都選三明治餅乾,很香很濃,公婆牙齒不好也咬得動,起司鹹餅也是評價很高,收到的賓客都馬上就把整盒喜餅吃完了,還問說去哪裡買得?讓我很有成就感,果然選對餅了!而且大家吃連鎖喜餅商家也吃膩了,店家也有單售三明治餅乾,在試吃時也看到有人一掃就是把三明治餅掃了一半掉,這樣大家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七見櫻堂是巧克力專賣店,我們喜餅裡面也有放它的煙燻巧克力,看起來超漂亮的,偏苦,因為我是不吃苦的人所以不太喜歡吃,但是老公很愛,喜餅也有幫忙製作謝卡,背面是餅乾口味。店內位置不大,試吃要記得預約找沛怡喔。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CP值超高的手工喜餅-七見櫻堂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9則回應

張欣淳

想徵求團購~~

Cola Huang

👍

Milk

漂亮

朵朵

包裝好美喔

Hao

👍

77

最近七見好紅

小潔

🥰

許定維

匿名

👍

Daphne Chang

好看

Lun

我喜餅也選這家~第一眼完全被包裝吸引~我是選風呂敷

Belen

好看!

米米

好像很好吃

秀秀

我也是選這間,真的很好吃!而且我選有風呂敷的,大家都非常喜歡!紛紛說要去店裡面再去買😂

Jessica

整個超美😋

栗子媽

盒子也很美

小雨

昨天去婚紗展有看到這家!試吃抹茶三明治跟伯爵紅茶,都很好吃!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