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真心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黃傻雯2019年03月13日 15:49

真心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1  ‧  留言 4  ‧  瀏覽 506  ‧  分享 0

我是一個身材比較寬型的女生,因此在禮服的選擇上比較有侷限,從我去年4/29踏入伊頓婚紗工作室新竹店,服務人員佳瑜貼心邀請我們到店內,不讓我們感覺有任何壓力的推銷,因為這樣我和老公決定訂這家,確定選擇他們家時,他請我到旁邊幫我量3圍紀錄下來,並跟我說 到時會幫我拿一些比較適合我的禮服給我穿;到了試穿禮服確實有幫我介紹我比較適合的禮服並要我試穿看看,這個舉動讓我覺得他們好貼心。


他們不會私下加新人的Line,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他們,我不得不說 我的服務人員佳瑜 每次我有問題他都會立即幫我解決,即使他不在,他也會委託他的同事幫忙我解決,將近一年的時間,無時無刻都在幫我排除所有的問題,每次我跑去店裡詢問時,他都會貼心說打電話給我們就好了,不用特別跑過來,讓我覺得他們擔心我們的安全!


還有在拍攝婚紗當天,天氣非常的不好,造型師一直關心我是否會冷,也一直在幫我調整我的造型禮服,深怕攝影師沒有辦法幫我拍出美美的照片,攝影師也很關心我會不會冷,過程中一直幫我調整拍照的姿勢,讓我有自信的表現拍出美美的照片,每當拍攝一個系列完成後,攝影師都會讓我們看剛剛拍攝的照片是否有問題,讓我們清楚剛剛拍攝的畫面;拍完後要離開前,貼心跟我們說趕快回去休息,冷一天趕快回去洗熱水澡。


他們現在還有一個最新的服務就是他們有專屬的APP,可以事先上面看到他們專案、禮服、還有傳統禮俗,及他們各家店舖的電話及地址!


這家伊頓很貼心記住每位客人的需求及關心每位客人狀態,最貼心在每次預約的前一天都會傳簡訊提醒我們!❤️❤️❤️

我非常推薦這家伊頓,他們還有一個很好的服務就是跨店服務!記得要找佳瑜服務喔!

真心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4

我要回應

 

共4則回應

Carol Wang

我的他陪我去伊頓了解時,講到內容與價格因為不是我們需求的內容(而且我們訂結歸都分開),因為業務們只一直強調:我有喜歡的禮服如果沒訂下來下次就不知道了,2位這樣的態度默默惹到他很不爽...所以很不開心的走人,連甩都不甩在外面臉很臭不耐煩的示意我走

黃傻雯

我會建議你挑綁帶子的

姵兒

想瞭解禮服穿起來拍攝的感覺...我也是比較寬型的女孩兒,也是很擔心沒幾間適合自己的禮服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