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hsing2020年11月27日 22:33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83  ‧  留言 30  ‧  瀏覽 1109  ‧  分享 0

以往參加婚禮拿到的喜餅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沒什麼記憶點,通常一大盒只會吃幾個喜歡的,剩下就放到過期(偶爾還會遇到打開掃了一遍完全沒一個想吃的),所以在一開始編婚禮預算的時候馬上就想cost down喜餅這個項目,直到吃到同事結婚的卡X蒂後發現了新大陸(第一次在入手一個禮拜內幹掉整盒),因此在開啟喜餅試吃之路後就鎖定法式手工喜餅,深感比起一大盒看起來澎湃的喜餅,法式手工喜餅的精緻會讓人更想好好對待它。


試吃第一間就吃了上面那家,各方面都不錯就是價格稍微超出預算,原本打定主意再吃個幾家版上推薦的口袋名單後,若沒有更好的就咬牙選下去吧,直到男友找到了樂朗奇,雖然相較其他口袋名單比較沒那麼有名氣,但看了包裝覺得挺有氣質加上剛好遇到三週年活動,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預約試吃了。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的門市是一個隱藏在神秘商辦大樓裡的粉紅網美空間,接待我們的融融很親切,一一介紹口味不會催促或感到壓力,過程也隨時注意補茶水,整個試吃過程很舒服。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隨機十種口味餅乾各有特色,沒有我害怕的死甜和香精味,還蠻耐吃的。列出幾個我喜歡的口味:

1.巧克力鹽之花:淡淡的鹹味襯托偏苦甜的可可,喜餅的安全牌班底帶點小特色。

2.香草抹茶沙布蕾:看起來外面一圈糖咬下去卻很不甜,沙沙的空氣口感很令人驚豔,在一群紮實的餅乾裡鶴立雞群,是深藏不露款。

3.貝里詩奶酒瑪德蓮:有酒的糕點類本身就是犯規作弊款,又是貝里詩奶酒,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加上長得一副就是親友打開盒子第一個會翻牌的外型,沒理由不愛他。

4.匈牙利紅椒起司餅乾、洋蔥蕃茄鹹餅乾、雙倍濃起司脆餅:試吃過幾間法式喜餅後早已參透我愛鹹口味遠大於甜口味的這個事實,可能是個人喜好但都很好吃阿!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吃完後介紹盒型、方案,頂級湛藍盒型很有氣質又不會太娘(婚禮相關的東西常常都太浪漫了與新娘本人不搭),整體口味過關、包裝過關,最後就是價格了。

三週年的活動除了打折外還有買十送一,真的蠻有誠意,算下來剛好符合預算,當下就決定是他了!

值得一提的是選擇障礙的我一度擔心太小盒,一直糾結要不要換盒型或加一片餅乾,但又想能省則省,猶豫不決,結果融融竟然一直說服我選的不會太小很剛好,加一片看起來也沒有差很多,若是他自己也會選這個,感覺很實在又替新人著想,有打到我的心!



推薦想要法式手工喜餅又不是預算很高的大家可以試試看樂朗奇,可能不是最好吃包裝最美最便宜,但綜合評價cp值很高,且服務過程親切舒服又令人安心,值得推薦!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0則回應

張徐理查

👍

Hao

👍

創意王

這家不錯

Weilin

謝謝推薦

👍

曾妙娟

我也是訂這間,選紅色菱格M號,朋友們吃過都大推❤

👍

Iris

推+1

Niu Ting Ting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斯坦

👍

米雪兒

感覺不錯

Lorna

推推包裝很美

Yinne

👍🏻

Dan

看起來不錯

小潔

好吃😋

Daphne Cheng

梅惟思

看起來好吃

Cola Huang

Joy

Avon Chang

倪倪

真的很美,連盒子的觸感都很細緻,這間喜餅的設計好像有得美國MUSE Creative awards鉑金獎。

這家很喜歡,但價格不便宜

張徐理查

👍

匿名

👍

Mei Shin

感覺很美

兔粉

感覺很不錯!

MoRi

讚讚讚

chu

感覺漂亮~

創意王

改天去試試

JJ

覺得這家有點貴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