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張徐理查2020年11月28日 18:14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98  ‧  留言 41  ‧  瀏覽 1403  ‧  分享 1

才剛拍攝婚紗完成幾天,趕緊紀錄一下婚攝當天以及之前的準備心得~~

首先要介紹這次幫我們拍攝婚紗照的ONLY YOU堅強團隊:

門市:美鳳

造型:綺綺

攝影:宇生

燈光:融融


而在婚紗拍攝前的準備工作,當然是要先經過多次的禮服與西服試穿才會挑選到心目中期望的婚紗禮服。而婚紗的挑選過程也非常開心,想知道挑選過程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另一篇心得喔!!https://www.marry.com.tw/marrybar/10741


還有,攝影師的挑選也是相當重要的,雖然每位攝影師的作品看起來都非常厲害,但每位攝影師的風格都不一樣,所以當然是要挑上自己最心儀的拍攝風格囉,而在經過精挑細選後,最後我們就決定是你了~~~宇生老師。


所以在禮服挑選完之後,我們才會首次跟攝影師宇生以及造型師綺綺見到面。一開始在討論拍照地點以及想要的風格時,能夠深刻感受到攝影師的專業以及豐富的經驗,雖然最後跟我們之前做的功課地點完全不同,但我們相信宇生的專業建議,於是最後前進淡水莊園。

另外造型師綺綺也提供了相當多實用的建議給我們,例如皮膚保養、頭髮的長度、顏色狀況等,真的讓我們知道該如何好好準備,讓我們有最好的狀況。


其實在拍攝前幾天,天氣預報的結果似乎不是很好,我可是擔心天氣狀況擔心的要命,這時候聯繫美鳳,她也努力在幫我們和攝影師協調,並提供可能延期的檔期日子有哪些,最後決定衝了,不管當天的天氣如何,當然啦,我們不免俗的也是學大家來燒烏龜祈求晴天了。(我真的畫得很認真:p)


到了拍攝當天,沒想到,天啊~~~奇蹟出現,淡水天氣有夠好的,我們倆開心的不得了。(燒烏龜大成功~YA!)

而當天在攝影師宇生的專業帶領下,讓我們完全不需要煩惱要做哪些動作,或是要拍那些景,一切都在宇生的腦袋裡,我們只要按照老師的指導做動作就好,這讓拍攝動作有障礙的我非常舒服,因為我只要聽指令就好,就會有美美的照片出現。

尤其看到朋友幫忙側拍的照片,真心覺得我的老婆是個大明星呢!!(笑)

還有啊,拍攝遇到笑不出來怎麼辦呢?這時宇生也會適時的講個冷笑話,讓我們可以輕易的打破尷尬場面。


而這些美照的誕生,當然還有重要的造型師綺綺啊。

她會針對新娘的禮服來做整體搭配,包含髮型跟妝容,實在相當專業,而且適時的幫忙補妝跟調整,讓新娘維持在最美麗的狀態,也是一大功臣呢。


除了攝影師、造型師之外,也是需要燈光師融融來幫忙打光,喬位子、喬拍攝服裝等,還有啊,她也會跟宇生一搭一唱的逗我們笑,讓我們拍攝沒有壓力,真的是非常感謝!!


不得不說,這次婚紗的拍攝,真的是天時、地利跟人和,我們不僅遇到了非常完美的團隊之外,也遇到了一個完美的好天氣,最後讓我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拍攝經歷。


現在我們倆已經開始期待一個月後的拍攝成果了呢!!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Only You婚紗拍攝心得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41則回應

Cola Huang

👍

樂芙 ❤️ 薰

恭喜🎉

Han Han

很美唷

吳欣純

新娘好美

洪海倫

王筱媛

Elaine Hsu

Ginger

恭喜

heart

👍

豬寶寶

豬寶寶

Niu Ting Ting

你是最美的

Daphne Chang

好美

👍

pei

好看

G.T

漂亮

Yux

淡水莊園拍照點很多,而且每位攝影師拍出來都不一樣的風格

郭果粒

天啊 太美了 我也想去淡水莊園拍ㄌ~

🐟兒

👍

Weng Anna

👍

Belen

很漂亮👍

Milk

美~

幸福

是不是淡水莊園

珊珊

好美

CY

超美的

Hao

👍

小太陽

很美👍

秋秋

客家花布的囍字超可愛的😍!想知道在哪買的~

Mini

好美~~

滴霸

👍

RouRou

好看

yiyu

倒影那張好看😍

☀️

落羽松那張好美

Vava902

不錯!超美的

軒軒

美美❤❤❤喜歡有倒影那張

創意王

恭喜

米米

好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