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有沒有另一半是天主教教友?
Tanya2020年12月02日 16:15

有沒有另一半是天主教教友?

35  ‧  留言 7  ‧  瀏覽 1787  ‧  分享 0

請問各位學姐們,

有沒有結婚是教堂儀式+宴客?

宴客是純吃飯而已嗎?

還是跟一般宴客一樣,有二進和敬酒?

我的豬隊友..... 一直跟我說,只是純吃飯,不需要做其他的事情,也不用送客!!

問問大家的經驗??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7則回應

ER

教會婚禮的話,比較沒有限制,不過因為我跟未婚夫沒有特別的想法,導致儀式後的吃飯被長輩不同的想法弄得很混亂。

Ming

我們家是天主教🙋🏻‍♀️
但我爸媽很隨性,有證婚儀式即可,也沒有要請神父或幹嘛(請神父很麻煩,需要新人兩人都接受過受洗和堅振)🤣
媽媽是希望證婚儀式要念個禱文讓上帝保佑這段婚姻,其他就不管我們了哈哈哈

W

隊友可能是想要簡單就好XD
我是基督徒,男友配合早上教堂證婚,然後午宴這樣。我們沒有迎娶(有些教友有),午宴宴客還是有敬酒送客一白二禮服。
其實我男友本來也想純宴客就好,但即便純宴客我們也是規劃3套衣服喔!

張瑜

❤️

我是天主教教友,隊友不是
我們是早上在教堂證婚,晚上宴客
也是有二進敬酒,跟一般人沒有不一樣
只要你們商量好都行

Doga

我們也都是基督徒,早上在教堂禮拜,午宴到飯店,也會進場二進敬酒送客~還是可以先問問他們教會其他人的經驗

吉吉

我跟我另一伴都是基督徒,我不知道跟天主教有沒有一樣
我們是中午教會證婚晚上晚宴,還是有進場,二進跟送客,看自己想怎樣,只是我們的信仰沒那麼多禁忌!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