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懇求新竹新秘
匿名2021年01月18日 14:35

懇求新竹新秘

24  ‧  留言 3  ‧  瀏覽 646  ‧  分享 0

喜歡妝感自然、日系編髮~

有沒有推薦的新竹新秘老師 ?

可以貼照片或連結給我🙏🏻🙏🏻🙏🏻謝謝


目前爬文有看到

新秘Candy、新秘小月、新秘涼涼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則回應

倪倪

衷心建議要找 溝通能力+技術能力好 的新秘老師,可以省掉新娘很多麻煩,兩項能力缺一不可。

技術好但溝通能力不佳的新秘老師,雖然造型成果還算OK,但不一定做出新娘想要的風格。(即使新娘再努力溝通也沒用,因為她懶得用心思考新娘想要的,僅靠技術撐場),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有可能會因此留下一些遺憾,真的很可惜。

此外同一個新秘,畫別人好看,畫自己不見得好看;反之亦然。衷心建議下訂金前一定要試妝。

Chi Ying

推薦水溝巢工作室的楊麗蓉老師喔!大推大推大大推!

我昨天才去試妝,老師真的很認真而且完美主義超重。
最近天冷臉很乾,老師光是前面保養就花了三十分鐘以上,最後我的妝可以持續到凌晨兩點都還沒掉,頂多有點花掉(戴口罩、吃飯等等活動)。

重點是!我跟老師說我不太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妝,只要不要看起來老十歲就好(粉上很多層的時候,你懂的)。所以老師讓我試一半歐美風一半韓系給我比較,比較完還幫我調整成一樣的妝感讓我去逛街,最後為了不讓我去逛街頂著很精緻的妝髮型不搭,又幫我稍微整理了頭髮,根本天使!

老師非常好溝通,只是因為我自己對化妝真的很沒轍,給她看的照片都偏成熟,但又跟她說想要年輕點的妝容,所以才畫兩邊不同的比較。

☀️

我的新秘老師很棒
妝感也很自然
我的阿姨朋友們看到我的造型都說很棒
(而且他也有包媽媽妝髮—》還要再確認她現在方案


他fb是:vera wu惠騏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