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推薦onlyyou婚紗
Jie Yu Chen2021年01月26日 18:08

推薦onlyyou婚紗

66  ‧  留言 26  ‧  瀏覽 735  ‧  分享 0

👉Only you:橘子

👉最愛禮服:怡婷

👉攝影師:詩雨

👉造型師:Nicky

👉燈光師:Jonas


因為長輩的緣故,原本不拍婚紗不宴客的我,必須要在時間內完成所有事宜,而我的婚期是在3月底,也就是說當我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已經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初訪Only You的當天一共諮詢了3間婚紗公司,最後選擇Only You的一條龍方案,連宴客當天的婚攝新祕一次包辦,不得不說深得我心,諮詢前原本擔心該方案不能挑選攝影師及造型師,沒想到是可以的,CP值非常高。

橘子很積極的幫我與攝影師及造型師敲定時間溝通,知道我趕時間且中間卡過年一切幫我迅速安排處理,1/19號簽訂合約1/22馬上拍攝,效率值得讚賞。

禮服是在最愛禮服挑選的,怡庭很快抓到我喜歡的風格,替我篩選掉許多我不喜歡的風格並給予建議,當天婆婆突然有空來挑媽媽服,怡庭也介紹的仔細,服務態度100分!!

雖然拍攝日前僅簡單與Nicky簡短溝通,但當天其實根本不用我多說Nicky老師已經掌握我喜歡的妝髮風格,甚至比我想像中造型的更仔細,連我先生的頭髮也抓的超好看,BTW上妝過程還會配合我關掉化妝燈(眼睛很畏光啦QAQ)很貼心~

拍攝當天因為我先生有很嚴重的鏡頭尷尬癌,但詩雨和Jonas非常活潑且懂得怎麼舒緩我和我先生的緊張感,除了肢體帶動非常專業之外,也讓拍攝氣氛非常輕快活躍,在笑鬧的過程中輕鬆拍完了婚紗照。

整體來說價格實惠、態度親切、服務專業,相當不錯的經驗(⁎⁍̴̛ᴗ⁍̴̛⁎)推推👍

推薦onlyyou婚紗

推薦onlyyou婚紗

推薦onlyyou婚紗

推薦onlyyou婚紗

推薦onlyyou婚紗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6則回應

李芯

👍🏻

Sandy Tseng

美美的

Hao

👍

匿名過客

很好看

小玉

wei

超級美的

👍

張瑜

👍

Krystal

👍🏻

Cola Huang

👍

fenny

好看~~

pei

好美

Jarou Sun

RR

好美

珊珊

美美的

涵涵

👍

張瑜

張瑜

👍

Lin Yu Zhen

👍

WanJu Hsiao

❤️

Vivian Peng

新娘怎麼這麼美

匿名過客

Dan

好看

77

好美

曾比寶

Mimi Lin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