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求幫選
  4. [台北婚宴場地]六福萬怡vs維多麗亞酒店
JJ2021年02月22日 01:16

[台北婚宴場地]六福萬怡vs維多麗亞酒店

64  ‧  留言 12  ‧  瀏覽 7737  ‧  分享 0

目前六福萬怡是考慮7樓大廳超新星,旁邊有戶外證婚區;維多麗亞酒店則是三樓維多麗亞廳+4樓戶外證婚。

為了達到飯店低消菜色都選擇28800比較好的方案;網路資訊很多說萬怡好吃,維多麗亞普通或吃不飽;想請問有吃過的人能提供意見嗎?或是對場地、飯店人員等有接觸過可以分享的嗎?

💡維多麗亞可能就是總價會再高些,28800一桌10人,但場地方正無柱子、有筆直紅毯、同層獨立新娘房,戶外證婚須另找婚禮佈置,擔心的點就是怕菜色不好吃...。

💡六福萬怡則是28800一桌12人,場地很美但有柱子,但我們桌數少所以也許可以調整盡量不擋到,也有投影可看、沒有紅毯(可能要自行租借),新娘房就是飯店客房須搭電梯移動至9樓或22樓梳化,戶外證婚有簡單花藝佈置,菜色聽說好吃?


我們粗估總價維多麗亞可能會貴8-10萬;我們都希望賓客吃完菜是滿意的,但心裡又想說賓客吃一次菜就沒了,婚禮拍的照片會跟我們一輩子,(我們應該不拍婚紗,想說婚宴場地拍幾張漂亮的做紀念就好)想麻煩大家給給選擇障礙的新娘意見🥺。


https://store.weddingday.com.tw/weddingvenue/930/維多麗亞酒店grand-victoria-hotel/work/49014


http://www.courtyardtaipei.com.tw/zh-TW/?Psn=10709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2則回應

wei

維多利亞不錯

兔粉

維多利亞

綺綺

維多利亞哦

Joyce

維多 +1

小紅荳

感覺賓客比較在意食物🤣

orange 🍊

維多利亞

Wan Ling Wu

維多

匿名

想知道

Lynn

維多利亞很漂亮
低消可以殺價看看

JJ

想知道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