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Christina2021年04月14日 15:29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110  ‧  留言 54  ‧  瀏覽 1439  ‧  分享 2

  (由於本人的文筆太差,此篇分享文是由老公撰寫的喔~)


  從校園長跑10年的我們,終於準備要步入禮堂開始人生的下個階段,決定後便開始手忙腳亂地籌備,當然,一輩子一次的婚紗是女孩心中描繪的夢幻想像,因此,我們開始在結婚吧上人海茫茫的瀏覽各家的照片。

老婆:這家的風格很清新自然,不像一般婚紗照常會出現僵硬的感覺!

老公:俗話說的好!Happy Wife, Happy Life!這家剛好在我們家附近去看看吧!

因此認識了「赫本的秘密花園」的凱琳,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啊(我說的是漂亮的婚紗),當下我們就決定是他了!  

  

  畢竟第一次結婚嘛~我們對於婚紗的挑選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老公:我只有一個要求,把平常不太化妝的理科準太太(不是理科太太…)裝扮出Twice的子瑜(這可是很多人認證過老婆是具有這樣的潛力呢!)

老婆:……(翻白眼)

很快專業的凱琳就從太太的氣質、身材中挑選幾套適合她的婚紗,並把”重點”給呈現出來,挑出來的婚紗我們真的都很滿意呢,為了決定最後是哪三件可讓我們傷透腦筋呢!  


  很快就到了拍攝當天,天微微亮時我們就帶著惺忪睡眼到工作室,此時凱林老師已經精神奕奕地準備要大展身手了,在化妝的過程我突然想起一句話:見證奇蹟的時刻!老婆完妝的那一刻我們同時驚呼:真的有像子瑜耶!!!此時身為Twice粉絲的攝影師想想看了也驚訝的說真的有像呢!看著一日限定的漂亮老婆,老公眼裡都冒出了粉紅泡泡、口水也流滿地了呢

  之後我們頂著漂亮、帥氣的裝扮開始了一整天的拍攝行程:陽明山、淡水老街、攝影棚、沙崙海灘,想想老師很會引導我們進入拍攝的狀態、教我們怎麼擺出很漂亮但違反人體工學的姿勢、怎麼表現真情流露的深情等等,當然我們很多時候還是會尷尬的笑場與各種面攤,想想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以及美美的照片,其實一整天下來的感覺是除了累還有很累,沒有力氣去多想最後的照片會變成什麼樣子,回到家的我們真的就是倒頭昏睡!

  在等待修片挑片前的時間是最忐忑的,很擔心照片成果會不會是驚嚇而不是驚喜,但一看到照片成果才知道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我們的方案是選36張做成相本,但想想老師留了3、400張給我們慢慢挑,等於10張才能留1張!經過了3~4個小時的折騰,每張照片好像都是我們與兩位老師的心血結晶啊!到底是要逼死誰XDD,這時又想到了一句名言: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用了幾張小朋友來解決這艱難的問題(不得不說赫本的加價方案實在是經濟又實惠,讓人一不小心就手滑了啊!)而且除了選定的照片進行精修以外,所有的照片檔案都會給我們,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啊!最後,我們就帶著厚厚一大疊的相本、相框以及快400張相片檔案心滿意足的回家,同時迎來了好長一段的快樂時光,再次應證了Happy Wife, Happy Life!

  總之的總之,好險我們在很一開始的時候就找到了「赫本的秘密花園」,由衷感謝凱琳老師、想想老師妙手生花的技術,在我們人生大事上留下了最美麗帥氣的一段篇幅!(老公os:神似周子瑜的漂亮老婆如果不是一日限定就更好了XD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用心的婚紗工作室赫本的祕密花園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54則回應

Claire

👍

Yun

👍🏻

YJ Su

很美👍

Alice

👍

糖糖

👍

Vivi

很好看👍尤其逆光好唯美~

涵涵

👍

林大魚

男帥女美

Becca

好美😍

Violet Xu

好美

Yinne

超漂亮!文筆也不錯哈哈哈

天氣晴

👍

Dory

馬尾那套 好特別好美喔!

球~

👍美,文筆也👍

好美

好漂亮喔

Chi Hsun Chiu

很美

ya-yun

👍

栗子媽

好看

77

好看

Sibyl

👍🏻

Jarou Sun

小玉

RR

好美

長頸鹿🦒

好漂亮~

Shao Shao

好好看喔

Amoy

幸福

好美

Daisy

好美

斯坦

郎才女貌 你們根本是代言了吧😊

Angel

👍

Liwen Fan

超美的!

Zoe

好美唷 恭喜妳

點點

新娘身材好又美
新人很登對喲

MoRi

好美喔

👍

喬伊

很漂亮!

Cindy Hsiao

美ㄟ

匿名

很美

小旻

很美

豬寶寶

好看

Lin Yu Zhen

👍

林姿姿

超好看的,又自然
可以詢問價位嗎?
謝謝你/妳

Ki

新娘笑起來超甜的,有幸福泡泡的氛圍

Niu Ting Ting

好看好看👍

shiny🐰

好看👍

Chih Ping

很美

hui

很美👍

O

👍🏻

Summer

果然好看的婚紗照是照片中的人本身就好看🤣

wendy

👍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