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購便宜
  4. [轉讓] 熱門新秘-婚攝-主持( 台中/全台)
curl2021年04月18日 23:17

[轉讓] 熱門新秘-婚攝-主持( 台中/全台)

47  ‧  留言 15  ‧  瀏覽 2212  ‧  分享 0

因家裡因素婚宴改期,

新的婚宴日期與原訂老師們的檔期都無法配合,故轉讓。

所有老師都非常優質熱門,

都是很早就下定檔期,歡迎有緣人來認領。


有意願者可加Line進一步了解,

ID: curcurly

 


[ 新秘 麗馨老師(Victoria)]

轉讓婚宴日期:2021/6/13(日) 或其他老師有空的檔期皆可。

合約內容:依麗馨老師討論為主

地點:全台皆可

老師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linmakeup/

轉讓金額:已先付訂金4000元,現在以3000元轉讓。

轉讓方式:意者請先聯絡我,後續再由新娘跟老師溝通。

 

推薦:麗馨老師是很多人推薦的新秘,妝髮風格非常有質感,當初一看就很喜歡,去年底就已經搶先下定,對話中能感覺老師個性很好,當她的新娘子一定是美麗又安心。無緣當麗馨老師的新娘真的很可惜。熱門檔期釋出歡迎有緣人來認領。(不同日期也可以轉讓喔!)

 


[ 新秘 Ally Liu 劉阿力 ]

轉讓婚宴日期:2021/7/2(五) 或其他老師有空的檔期皆可。

合約內容:依阿力老師討論為主

地點:全台皆可

老師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allyforever999/

轉讓金額:已先付訂金5000元,現在以4000元轉讓。

轉讓方式:意者請先聯絡我,後續再由新娘跟老師溝通。

 

推薦:神手阿力老師,可以讓新娘放心放空的好新秘,妝髮風格也是非常有質感。當初把老師預約到屏東結婚宴,雖然距離比較遠,老師還是很貼心地給予實惠的報價,回覆訊息很快,也很貼心,強力推薦。再次感嘆無緣當阿力老師的新娘也是很可惜。(不同日期也可以轉讓喔!)

 


[ 婚攝 LittleStar 小星 ]

轉讓婚宴日期:2021/6/13(日) 或2021/7/2(五) 或 七月任一天小星有檔期。

合約內容:依小星老師討論為主

地點:台中, 或 全台皆可

老師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tar.yan

轉讓金額:已付訂金6800元,現在以5000元轉讓。

轉讓方式:意者請先聯絡我,後續再由新娘跟老師溝通。


推薦:照片風格清新自然、不過度調色,每一張照片的構圖都很有故事性,能捕捉當下的氣氛與感動。當初研究了婚攝作品,第一人選就是小星,男友一看也說不用再找了就他了!去年幸運地搶下小星檔期,非常期待婚禮的到來。小星老師還舉辦了免費分享會,去老師那邊了解婚宴二三事,收穫很多,也讓人很放心。突如其來的婚期變更真是無奈又抱歉,小星竟然一邊無奈,還一邊幫我找能配合我檔期的婚攝和新秘!人真的太好了,這麼溫暖的個性,拍出來的照片美麗又有溫度,幸運的有緣人快來打包小星吧!

 


[ 主持人 小吉 ]

轉讓婚宴日期:七月婚期。

合約內容:依小吉老師討論為主

地點:全台皆可

老師作品 : https://www.facebook.com/GeeEvents.wp/

https://gee.events/

轉讓金額:已先付訂金4000元,現在以3000元轉讓。

轉讓方式:意者請先聯絡我,後續再由新娘跟老師溝通。

 

推薦:溫柔專業的小吉老師,找到她當婚宴主持就像吃了定心丸。婚期變更真是無奈又抱歉,小吉老師還一直安慰我,提醒我趕快處理新婚期的重要事項,真的是感受到老師滿滿的貼心和溫暖。小吉是非常優質熱門的主持人,能夠邀請到她來協助婚禮準備真的幸運了!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5則回應

Neal

幫忙推一下

阿賢

👍

Candy

阿賢

👍

我是王小姐不姓鹿

匿名

Anna

請問可加line嗎

Yuki

巴玲

幫推

O

👍🏻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