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超級雷的婚錄廠商
Carol Zhang2021年04月20日 15:10

超級雷的婚錄廠商

80  ‧  留言 66  ‧  瀏覽 8113  ‧  分享 16

⭐️代友人貼文


‼️反推宜蘭顛覆影像林俊佑先生。


本人於2020/12/12結婚,當時請了宜蘭顛覆影像林先生三人三機,動態錄影+sde快播快剪。希望能紀錄當天婚禮活動。但只能說顛覆影像,真的顛覆了我們的想像⋯⋯


在簽約時,反覆提醒林先生,我們的婚禮重點要錄長輩祝福及婚禮活動假人挑戰。這是我們婚禮的重點。


1.林先生在婚禮過後就說,他婚禮當天剪sde剪到「忘記」錄長輩祝福。


(請動態三人三機,難道不是主攝快剪快播,由兩位副攝分頭拍攝新人婚禮畫面嗎?)


林先生一開始有誠意說要來找女方的長輩補拍長輩祝福,但長輩來自四面八方,且新人當天花了幾萬塊幫長輩整理妝髮,補拍沒有當天的妝髮及情緒,且詢問過長輩意願,長輩並不願意補拍(畢竟也不可能再打扮一次)


林先生開始責怪新娘本人當天沒有提醒他要錄長輩祝福,表示自己也沒有很重視。


這樣說法真的令人很不能接受,籌備過婚禮的人都知道新人當天有多忙錄,如果每個廠商都還要提醒的話,那事前合約跟面談電聯用意在哪?


新娘和林先生反應過後,表示想「部分退款」林先生開始咆哮新娘,並且告訴新娘直接提告,他工作室倒掉,死都不會給他影片。


並且打電話給新郎,告知新郎:你老婆讓我很不高興,沒遇過這種新娘。並且告知新郎他當天尾款有少收到錢,金額不對,導致他原本可以外包剪接,現在只能自己剪,所以交付時間要順延一個月至3/12。

(原定時間2/12)


新娘本人不解,當天新郎拿著一大筆現金,問現場工作人員尾款還剩多少,請問誰拿到一筆錢不會當下對點,事後才說少收?且影片外包是什麼意思?⋯⋯


如果剪接影片3個月剪不出來,那你當天快播快剪是怎麼完成的?


2.假人挑戰在整個婚禮流程內,主持人也有cue,但最後錄到只有幾秒,且畫面非常模糊晃爆,新人提出提供毛片部分獨立出這個活動。林先生表示不願意。


3.原交付時間為3個月,期限2/12,最後到3月初,林先生開始已讀不回新郎,新郎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一直覺到如果最後的作品是好的,那就算了,但最後事實證明,是我們太善良了。 我們最後雲端得到的影片全部畫面顏色黯淡,光線不佳(當天婚禮是好天氣)⋯⋯


另新娘更不開心的是⋯⋯

新娘的賓客中有知名藝人,是新娘的老闆,結果整場婚禮重點畫面幾乎都是藝人的單獨畫面,好像新人是配角般,婚禮過後林先生又迅速上傳當天精華影片至顛覆影像粉專,影片中大量出現她老闆及太太畫面,新娘跟林先生表示,此活動為她老闆的私人活動,影片中她老闆畫面必須撤掉。


林先生以影片不能修改回絕,並稱影片他們有使用權,拒絕下架影片。(事後林先生封鎖新人關掉粉專影片也下架)


導致新娘非常生氣,所以我們指定拍攝的長輩祝福、婚禮活動都沒有⋯⋯反而變成像藝人宣傳片,林先生並且拒絕下架影片及修改,用意不難讓人揣測是為了打知名度及招攬生意。


4.婚禮當天新人,覺得攝影團隊辛苦,不想讓攝影團隊吃便當,讓攝影團隊(包含另聘平面攝影師)到飯店餐廳點餐,林先生還開心在fb打卡展示飯店的下午茶套餐+甜點。還有空檔時間去新人婚禮拍貼機廠商那邊洗自己快播快剪的個人照片拍立得⋯⋯我們不是計較這個錢,是真的看到這樣的行為,最後又沒拿到期望的成品,我們真的懷疑林先生對工作及新人的尊重及責任感。


5.目前林先生主張要怎樣都行,不願意給新人影片,雲端移除,請新人提告,他沒在怕,願意奉陪。


做任何工作都可能遇到奧客跟困難,或許我們在林先生眼中是奧客,但婚禮都是一生一次,不難想像我們在這四個月中的心理煎熬,長輩親友期待影片的期待及面對老闆詢問他的曝光鏡頭,導致工作壓力,


本帶念林先生有家庭及孩子,不想事情鬧大,但不想其他新人遭受與我們相同待遇。在此以自身為借鏡,提醒各位即將步入婚禮的新人朋友,慎選廠商,細看合約。


也請網友理性討論,勿肉搜其家人,這是我們與林先生個人合約糾紛。

超級雷的婚錄廠商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66則回應

Kelly Chang

天啊🥲🥲🥲

Sophia

好可怕

Wei

幫你去他fb留言靠北
都付尾款了還不給影片是怎樣

Wenbird

真的很誇張!

告下去吧

JH

這太扯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碰到

Carol Zhang

請大家用力高調分享

Lynn

直接讓他倒閉啦 太扯
不要讓他再出來害人

Amoy

逍遙文

傻眼的過程⋯

Christina Chen

真的太扯,要不要直接告了?

chao

態度好差

幸福

太可怕了

Kayla

@@

Ming

好扯⋯🙄
完全沒有要反省

米粒

傻眼欸..

小潔

好可怕...

Annie

我有看到Dcard文!讓他紅!

Miami’s

高調!

Daisy

傻眼
死都不給影片是怎樣 超惡劣
幫高調

Bin

好扯..

J

幫高調 太過分了

sui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廠商😱

毛兒

好誇張喔

Vivian

真的是顛覆想像🙄🙄

YangCH

太扯

Mary

直接請律師走法律自保了!太扯了

饅頭

這名字也真取得很好,顛覆了我對良心事業--婚錄的看法。

Huini

好沒水準 那個口氣太差了.

樂芙 ❤️ 薰

加油💪🏻

妮妮

太扯了吧!!

幸福兔

好誇張...

RR

太誇張了吧 好雷喔

太誇張了,直接讓他紅了啦!

Carol Zhang

我是王小姐不姓鹿

扯爆了

創意王

沒看過這麼扯

魯西

好誇張啊⋯

太誇張了吧 到底是來工作還是要職業打官司 前一陣子臉書的推薦廣告有出現欸!!

Niu Ting Ting

好可怕⋯謝謝你們鼓起勇氣說出來,希望大家能多警惕,避免這樣的糾紛發生

w

他的回覆好🙄🙄🙄

Chi Hsun Chiu

好過分欸 這真的在業界可以這樣嗎?還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豬寶寶

Daisy

好令人生氣的婚錄

Debby Yang

真的顛覆大家的想像...光看了就生氣😡

Chiao

好誇張...

拍拍

fish

好誇張⋯⋯

瑀恩

有夠扯 為什麼可以這麼猖狂阿

Chelsea

好誇張
別的不說 收錢了該給的影片沒給
這樣連基本職業道德都沒有

布布丁乂

扯耶 真的誇張到不行

Hathaway

太可怕了!

☀️

本來想去查查的
但發現fb怎麼都找不到這間

wills

好誇張,婚錄是一項大筆花費,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不能接受

fish

很扯耶,尋求法律途徑了啦。

小雨

...天啊 想要像上一個念象攝影一樣被出征?可以丟到臉書爆社或是找記者,不要讓其他人受害!請樓主問問當事人,一定要公開這個惡劣商家

糖糖

....真的太扯了 非常誇張

好...傻眼的人,是我會氣到中風🌚🌚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