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張徐理查2021年04月22日 14:22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106  ‧  留言 55  ‧  瀏覽 1713  ‧  分享 3

我們剛在2021/4/18從彭園畢業了,很開心我們的婚宴完美的結束,也想要跟正在找尋婚宴地點的新人們推薦一下。


想當初我們決定結婚到找好婚宴地點,其實不過短短的一個月內就完成,主要是我們有確定目標以及需求跟預算,來找到我們想要的地點。當然,結婚吧裡面的分享文更是我們必讀的資料來源,經過我們兩人的討論,我們只去看了三~四個地點就簽約了,而彭園是我們看過的第一站,也是最後決定的選擇。而一開始接洽我們的業務人員是Michelle(凡禎),在我們提出我們的需求後,許許多多的細節她都一一幫我們解決並額外提出解決方案,也是這些原因,即便之後我們也去看過其它的宴會場館,但在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將喜宴辦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再來就要大力推薦一下我們美麗又親切的婚禮企劃兼主持人『Jessica』,彭園的婚宴服務是包含主持人的,而到了接近婚宴的一個半月前,Jessica就開始與我們聯繫,並提醒我們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詢問我們的需求等,而在婚宴的一個月時間內,我們時常想到什麼就直接LINE她,即便Jessica在休假中,也會盡力幫我們回覆,或是等上班後馬上幫我們處理,讓我們非常放心準備所有婚宴前的事情。


而在婚宴當天,由於我們有需求簡單的拜別及迎娶儀式,Jessica和她的小幫手也幫忙我們準備需要的東西,並事前提醒我們需要提供的物品,所以當天的儀式非常順利的完成。而婚宴前的彩排更是讓我們不會太手忙腳亂,讓我們知道整個流程的狀況,非常的讓人放心。而且Jessica對整個節奏的掌控也非常流暢,讓我們的家人以及賓客都覺得相當滿意,非常感謝Jessica、小幫手以及整個彭園團隊的幫忙,讓我們有一個非常難以忘懷的婚宴回憶!!


總之,非常推薦小資新人們來彭園台北館來辦婚宴,除了交通便利、食物美味之外,有包含專業的主持人-Jessica更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喔!!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婚宴舉辦~推薦彭園台北館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55則回應

Alice

👍

Yun

👍🏻

糖糖

👍

希望

漂亮

林大魚

恭喜畢業

Jason

👍

小玉

wei

讚 謝謝推薦

andylin2

👍

Cola Huang

👍

Claire

👍

Ming

恭喜~新娘很美🎉

Daphne Chang

Krystal

👍🏻

👍

Yvonne

恭喜畢業

Hao

👍

何宜雯

點點

新娘雍容華貴,很美

創意王

很棒 恭喜

pineapple

👍

曉君

Lin Yu Zhen

👍

很美耶

Betty Chang

👍

Joyce

恭喜、好幸福哦

星星

豬寶寶

恭喜

Roxie Chang

恭喜

Liwen Fan

👍🏻👍🏻

Shana

新娘很美,場地也很棒

Ju寶

👍

Jason

👍

Avon Chang

🎉

Chu

恭喜

000

恭喜!

Mimi Lin

💕

Emma

恭喜

李芯

👍🏻

👍🏻

Chelsea

恭喜妳們🎉
我年底也是要在這個廳宴客欸~

Debbie

👍

wendy

👍

MoRi

讚讚

TingHuei

👍🏼

YuanYuan Li

恭喜!

許伊晴

恭喜

Niphoo Hsu

恭喜🎉

☘️

恭喜

Peggie

👍

Rita

恭喜恭喜👍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