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chy2019年04月28日 15:59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2  ‧  留言 0  ‧  瀏覽 1028  ‧  分享 0

自從去年11月,老公求完婚之後,就立即到處搜尋有關婚紗公司的訊息,因住板橋的關係,一直想往婚紗街那邊去找尋適合的婚紗,後來考慮評價即轉往搜尋婚紗工作室的部分,一開始未往中和地區去考量,一方面尋求方便,一方面尋求價位不要太高,到都未找到適合的,最後也上google map蒐集評價,沒想到終於被我們找到這家視覺流感,而且離家超級近!肯定是我們最佳首選。


而向工作室填表預約後,即接受到工作室Annie的回應並立即安排婚紗預約。預約前一天也收到提醒通知,備感溫馨。


不過其實我和老公都是很怕場面尷尬的人,而預約當天,由同樣由Annie和我們介紹方案及流程,Annie充滿熱情,帶給我們的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就很像是朋友在聊聊天,而Annie介紹和說明得很仔細,價格也如網站上,相談勝歡沒有壓力,就連我列出的表單內容,都能夠和我一一說明。介紹完方案,就由禮秘帶我們參觀與他們合作的巷子內攝影棚,攝影棚內真的超多場景,處處讓我們感到驚艷,而當時也很期待未來能夠到這攝影棚拍婚紗照,另外因為有事前先做好功課,所以知道當天是可以試婚紗的,早就準備好Nu bra一起帶去,果然由禮秘帶我們前往放置禮服的地方,總共兩層,兩層都是滿滿滿的婚紗禮服,而一層是拍照用婚紗,一層是宴客用婚紗,禮秘也有告訴我們,兩層婚紗是不能夠調換的,因為拍照用婚紗材質表示有硬銳度,且顏色鮮豔,就是適合拍照款式,這也是他們的原則之一。


之後我們先試穿了宴客用婚紗,試穿了三套,由禮秘幫我們挑選,因為現場款式實在太多了,第一套自以為的少女心,所以選擇了非常夢幻的款式,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啦,不過立即被老公打槍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而第二套選擇了白紗,看了款式真的覺得很美,只可惜身材還不夠好...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再來第三套真的是自己和老公也超級喜歡的一套,而且又很有質感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而題外話是被拍照不會擺姿勢真的是備感尷尬,不過禮秘也很專業的教導我應該要怎麼擺才好,雖然肢體語言還是有尷尬的氣氛產出。


因為視覺流感的親切和專業,讓我們覺得就是這一家了!所以當天立刻開心下訂,也立即預約拍攝婚紗照的日期及試穿的日期。


---



3/23試穿當天,由於自己工作的關係,預約了晚上六點半前往試穿,接待我們的禮秘是小尹,小尹真的是長得甜美又專業,而且非常活潑,一連串挑禮服連續挑到九點半,試穿起來超過二十件,而且專業就是展現在這時候,挑選的禮服其實都還蠻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個專業就是教會不會拍照的老公還有不會擺姿勢的我,如何拍出好照片,感覺還沒有正式拍婚紗照,都已經拍完了,不過當然還是要選好美美的禮服,再期待未來拍照的時候囉!



而我們的構想,是想選最近頗為流行的龍鳳掛(而且工作室放的那一張經典照片實在是太吸引我們了),工作室內部共備有三套,我們也試穿了三套,一開始以為龍鳳掛也算男生的禮服之一,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附加的,覺得很甘心,而自己最後是選擇了下面這一套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再來就是選擇晚禮服的部分,因為小尹說白紗會令人選擇障礙很久,所以先幫我們挑選了晚禮服的部分。現在看自己手機內的照片,光晚禮服就試穿了12件,覺得真的很可怕。


以下分享幾張,拍照的姿勢和照片都有小尹的教導喔,哈哈哈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氣質的真的看起來就很有氣質,而美背拍照起來,那個背真的超有感覺的,自己都覺得喜歡,不過最後還是只能選擇一件啦!


最後選了開岔還有小露性感的這一件,回家之後還不敢把照片拿出來給爸媽看,深怕他們會嚇死,就等這到時候成果再讓他們吃驚囉!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再來挑選白紗的部分,小尹也是拿了好幾件出來給我試穿,有幾件真的是超有特色的白紗,甚至是裸紗的部分,但礙於爸媽觀感,還有自己本身太害羞,所以就沒有選擇裸紗,而白紗試穿不到十件,小尹很熱情的表示還可以再多試試,但因為時間晚了,大家也都超累的,但還是選到自己的禮服。接下來就期待自己拍婚紗照的時候囉!


整體來說視覺流感服務態度真的超好,且CP值很高,真心為大家推薦!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CP值超高之視覺流感挑禮服分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