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關於婚禮小物
Ming Chang2019年05月01日 16:16

關於婚禮小物

5  ‧  留言 16  ‧  瀏覽 1785  ‧  分享 0

現在看到好多婚禮小物,有探新娘房禮、迎賓禮、二進禮、送客禮、捧花禮、伴娘禮、伴郎禮⋯⋯等等,想請問大家婚禮小物都怎麼送呢?以上說的全部都有嗎?那這樣不是要準備很多小禮物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6則回應

Jahnny Depp

我想問一下,你們都不怕會有人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到處去搜刮位上禮嗎?

Becca

可以看我部落格
痞客邦搜尋becca 的生活分享
裡面有一篇「婚禮最重要的小事(禮)」
參考看看需要什麼
可以加入群組聊聊

匿名過客

看你預算
你可以先以 你覺得比較必要的 先下手
在決定剩下的

伴娘禮物:
手挽花(乾燥花可以噴香水 可保留一年以上)*2、新娘伴娘晨袍(可刺繡)*2、外加小包紅包600/人
伴郎禮物:
黑色領結*2、老公另包紅包

捧花禮物:
(我是下舞台準備換衣服的時候 遞給我的好朋友 同時主持人幫我講我要對朋友說的話)
鮮花捧花*1(婚紗店附贈)
*如果你是邀請人家上台抽捧花 建議準備小禮物 或是可以用分束捧花(比如6人分6束)

我沒有準備 迎賓禮 二進禮 送客禮
我的是遊戲禮物

我玩
遊戲1:The Shoe Game
禮物*3:花茶禮盒+透明水壺(含麻布束口袋) 這個禮物比較貴 成本比較高

遊戲2:刮刮樂
準備:刮刮卡+禮物
禮物:花果醋(一桌2人中獎)、客製化杯墊(全場所有人)

探房禮:
我最後一刻看到 隨身鏡(風格剛好是我要的) 我就買了 只買*10份(限量)

小遙

探房禮看個人,通常都會準備糖果之類的,迎賓禮可以改成位上禮,我看過位上禮有杯墊、盒裝喜糖、囍米、小盆栽之類的。

二進禮可以準備棉花糖、造型巧克力之類的。

送客禮是指送客喜糖吧?看你訂的飯店有沒有提供,如果沒有就準備最基本的就是糖果,偉特糖之類的。

捧花禮,看個人,如果要準備禮物,可以考慮護手霜、手工香皂、盒裝小型乾燥花束之類的。

伴娘禮可以不用,因為你有抽捧花,除非你的捧花名單沒有伴娘,可以另外準備。

伴郎禮,看你們有沒有除了抽捧花以外,有沒有抽花椰菜,看你們有沒有要另外準備什麼的。

畢竟伴娘伴郎你們可能會有給紅包,那禮物部分就是看你們個人。

Winnie

可以看自己想送什麼喲~😊
我是送位上禮(糖果)、伴娘禮、伴郎禮、捧花禮,還有互動遊戲的小禮物
另外有自己做擴香片放在收禮桌上給賓客自己拿
可以參考看看喲!☺️

李霓

我只有二進,送客,伴娘,伴郎,其他都沒有,其實二進和迎賓可以二選一,通常二進比較重要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