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求台中棚拍婚紗包套推薦
yusing2021年10月18日 23:22

求台中棚拍婚紗包套推薦

97  ‧  留言 36  ‧  瀏覽 2278  ‧  分享 0

周邊有拍過婚紗的親朋好友們都建議我棚拍就好,我也覺得外拍太累了,所以想要棚拍就好,

之前看有人棚拍推薦華納,但我也看到蠻多不好的評價,不外乎就是說話術很多,沒上網給好評的話會貴一點等等,所以想問有沒有在華納拍過的人的心得?

以及有沒有推薦的台中棚拍婚紗店或工作室,韓式簡單風格的那種,希望是可以包套的(包結婚一白二晚禮服),預算五萬以內,不要有太多婚紗是要額外加價的~

我有在結婚吧這邊看到[林婚紗]感覺也不錯,但好像新開沒多久,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6則回應

推推JS 從入店到挑婚紗都很愉快!!而且價格透明,選婚紗的時候還太開心了選了一堆加價的婚紗但很值得喔!

Minnie

推薦J.S Wedding,官網上價目清楚,cp值高

GIGI

我在JS wedding 拍的,
拍照是一白紗,三晚禮服
包套是訂結兩套禮服(一白紗一晚宴)+三套晚禮服
禮服數量一整個多
挑了這麼多件,加價合計約8000多
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

Ya🐡

我在華納拍的,一開始我們已經想好需要的東西跟預算多少,例如衣服幾套、檔案全拿、照片幾張、還有在哪裡拍,這些一開始就要先講好,不然後面很容易一直加價。
其實每一個婚紗公司都有話術,你只要自己站穩腳步,不被影響就可以了。只怕你看到加價的婚紗,不然基本上不會超過你預算。如果怕看到加價的婚紗,你可以在簽約前先提出你想去看婚紗款式,然後只看一般款式,別跑去看設計師款,他們婚紗有分拍婚紗的跟宴客的。
最後我超愛他們拍出來的照片。

yuyu

蠻推薦js wedding 個人覺得cp值蠻高

小君

我也想知道

Sandy

台中綿谷結婚式~他們有自己的攝影棚,不用再額外的租賃費用哦!

S.C

我在搖籃手工婚紗,美式婚紗棚拍超強,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EEEEE

MOR

Cindy Hsiao

我也想知道

HL

我也想知道

莊志楠

很多選擇的方式

安安

我昨天剛在華納拍完而已,是包套,預算也是在五萬以內,老師上妝也不會推銷你買安瓶;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午餐跟晚餐讓我們吃,你其實不管去哪間話術都很多,畢竟他們都會想方設法留下每位顧客,就看你覺得這家方案你可不可以,沒上網給好評會比較貴我完全沒有遇到,我到現在也都沒在他們評論底下留過留言,他們也沒有算我比較貴,價錢跟合約內容早就在一開始簽完,跟有沒有評論一點關係都沒有

Denise

外拍很棒,雖然累,但是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Susan

我自己是在桃園華納3外拍+1棚拍含結婚和儀式4件禮服,指定攝影師妝師,檔案全拿,6萬。我的親人在台中華納全棚拍含結婚及儀式4件禮服,檔案全拿,4萬多一點點。過程我自己是全程參與的,除了親人拍婚紗那天之外。
我覺得自己先想好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再去談,其實話術每間婚紗公司都有,看自己吃不吃而已。
我自己是很喜歡華納的照片拍攝風格,而且其實每間婚紗公司都可以談包套的內容。當然要加價的禮服是有的,如果要挑要含到包套裡可以談。但是台中華納不加價的禮服就已經很多給挑了,所以親人並不介意,幫挑禮服那天我們也是試穿到親人滿意為止。
簽訂後續的流程處理我和親人都很滿意,而且最近疫情關係我的婚禮有很多不確定性,桃園華納也是都很配合。
至於評價會影響價格我這兩場完全沒有聽到相關的訊息。
分享給樓主參考,是自己的經驗談,希望有幫助到。

Henry Lin

推推推推推

微微

愛慕婚紗 可以找到你的需求
然後指定老闆拍…他會拍出你要的感覺唷

Yu-Ting Chang

推薦台中綿谷結婚式!
拍3宴3 五萬有找,婚紗款式幾乎不用加價。禮服你要選1白2晚、2白1晚 或是3白都可以!非常讓你自由搭配👍🏻 拍照要全部內景全部外景或是部分內景部分外景都可以,是一間很自由的婚紗工作室 推薦給你🥰

LIU

棚拍先參觀攝影棚的景再決定,千萬要參觀除非你喜歡極簡風ex背後就是一片白或單一背景。現在價格很多都5W以下不是問題,但禮服先試穿幾件(請禮秘不要只拿宴客款,要連拍照款都拿),不然很容易一穿白紗就昏頭。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