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楊若夢2021年10月28日 09:43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46  ‧  留言 17  ‧  瀏覽 6148  ‧  分享 0

我們在台中市,想找中部可以租馬拍婚紗的地方,或是馬匹可以外租。


我們預計12/29拍,需要一黑一白的馬,不知道費用大概多少?


麻煩大家提供,到時候也會來分享後續哦!~謝謝!

_____________

2021/12/29

從10月底開始做功課到11月中,最後我們選定靝馬馬場原地租馬拍攝,因為原本想選后里馬場比較近,場地也比較好發揮拍攝,價錢報的可以接受。但由民營開放後,管理很混亂,找個要詢問拍婚紗租馬的人問了老半天說要回電也沒有一直要我打去追問,大概搞了一個多禮拜最後才來個人報價並且說有白馬黑馬,結果約好場勘時間到現場沒有任何人處理,聽起來都是沒有在交接。現場也沒帶我們去看馬,直接打給管馬的才說沒有黑馬!!!


靝馬馬場接待的人滿不錯,原本就是可以開放參觀的馬場,第一次去就帶我們去看會拍攝的白馬黑馬,第二次帶狗女兒去接觸馬也很OK,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範圍內,還可以用農遊券,也不用先付訂金,當天拍攝完全額付清即可。


只是在最後要付錢時才說他們有漲價,變成一隻一小時3千,雖然用了農遊券還是剛好原本價錢,但是覺得當初講多少就應該是多少……要不然也提早跟我們說一下讓我們決定……但因為我們行程有延誤晚到,不過當初馬場接了我們後面就沒再接了,說怕有變化,專心給我們拍就好,因此我沒有當場立爭取價錢部份,畢竟是我們也很晚才到……只是希望一切規則價錢都先說清楚,有變化也隨時告知我們。

但整體還算是不錯的~因為黑馬真的很少,而且這家馬有駿,穩定性也還可以!


做了一張訪價圖給大家參考,價錢是一隻一小時計價,是否有變動大家還是親自去問店家哦!拍攝照片等1/10挑照後成品完成再跟大家分享!(先po上幾張手機隨拍)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請問中部哪裡可以租馬拍婚紗?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7則回應

匿名過客

謝謝分享喔

愛麗絲的天空有~

微微

愛麗絲早已經取消 馬喔!從我8月拍完後沒多久就沒馬了 可以問一下后里馬場

Doris Yang

苗栗愛麗絲

樂芙 ❤️ 薰

圓滿教堂可以問問

momo

去年問愛麗絲是漲到一小時3000元

EEEEE

苗栗愛麗絲!

小玉

租馬感覺超級酷的

Tina

想知道,租馬會不會很貴啊?

苗栗愛麗絲的天空有配合租借馬匹的唷,可以詢問一下

Chih Ping

我也想知道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