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XX萬歲婚紗店(南部)
Kelly2019年05月17日 18:33

XX萬歲婚紗店(南部)

6  ‧  留言 13  ‧  瀏覽 803  ‧  分享 0

拍到一肚子火!(禮秘講的天花亂墜他們攝影師多厲害多厲害,於是就付了訂金,想說朋友也有在這拍,照片都很美的)

這位攝影師說的比拍的厲害!(陪同我的朋友覺得他就只是想要朝九晚五)

討論想要的照片風格(有拿照片給他看),還有想要的外拍景點,結果一直打槍⋯一下嫌人太多一下嫌太熱蚊子多!他不會拍,反問他意見覺得哪裡好!他又說看你啊!(我是新娘我都不怕熱了)(相反我都覺得是他怕熱,他蠻胖的)

後來決定相信專業!攝影師拍過非常多!很有經驗了!


拍攝當天攝影師感覺就是要下午五點準時下班走人!

我們到了海邊時遇到很多對外拍的新人,我們比別人晚到,卻比別人早收工,拍到約下午三四點左右,他就跟你說他不知道要拍什麼了!一副準備要收工!隨便拍拍!而且態度越來越不耐煩!

重拍更慘了!態度更糟!外拍一套禮服不到20分就拍完了!


結果照片不管是棚拍或外拍的照片,出來背景不是上方被卡到不然就是下方被卡掉!外拍有天空沒有地面!有地面沒有天空!人物也是如此卡頭卡尾!整個照片架構圖超差!(我的婚紗照被友人表示四萬多元的婚紗照怎麼會拍成這樣)


我不是要求他要把我拍的跟模特兒一樣美,而是整體架構圖要好吧!去頭去尾的!是什麼意思?


此外我覺得可能是我運氣不好!遇到不好的攝影師!

攝影師是Exxxx!

真的要慎選!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3則回應

Mavis

也是在南部**萬歲拍
不懂為何生意這麼好
也是朋友推薦 結果有夠踩雷
新秘跟禮秘收了錢後服務態度也不好
我們也不是什麼要求東要求西的奧客
我們什麼都好好好的很好處理
網路上評價都假的
給五顆星送相框
完全不實的評價
很多新人的怨氣都被埋沒

Alison

這就是為什麼從一開始我只打算選自助工作室的原因,雖然比較多功課需要做但遇到雷攝影師的機率會大大降低很多,大部分的工作室因為小型,所以比較在乎自己的作品品質跟新娘的感受,我朋友也是拍愛情**,結果拍出來也是失望的要死,只能說真的要慎選~~~

peipei

攝影師很扯耶
沒職業道德很不負責

眾芸生

重拍還是那個攝影師嗎?
妳講的這間婚紗店是滿有名的店家(愛*萬歲),照道理說應該有其他攝影師可以選吧@@
我當初也是一套重拍,因為選的是工作室,只有一位攝影師,只好重拍也是由該位攝影師來~~
但遇到這種不敬業的攝影師,真的好倒楣@@

Jenny

好糟的經驗喔…
我們最近剛被換攝影師 溝通時很卡
我拿了張穿白紗新娘身上掛著小白燈泡的唯美照
問會拍這個嗎 我需要買嗎
他回太亮拍不起來 我說我們時間不是可以拍10小時(應該只要到6~7點就拍的出來了)
他淡淡的回不會拍這麼晚
有你碰到那個想提早下班攝影師的Fu…
好擔心啊~~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