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法式手工喜餅OOH LA LOVE推薦文。
Kuo Chin2019年05月23日 02:07

法式手工喜餅OOH LA LOVE推薦文。

2  ‧  留言 0  ‧  瀏覽 1227  ‧  分享 0

文長。先聲明前頭此篇法式手工喜餅OOH LA LOVE推薦文。有PO文有折扣。


去年底,在海外旅行,老大總算點點頭答應了求婚。她當時就放話說"我,喜餅要試吃到爽,吃一百家。"於是我們開始手工餅乾喜餅試吃之旅。


五月一號,趁著勞工節,預約到台北東區的OOH LA LOVE(以下簡稱OLL)門市作試吃(需要試吃費喔)。其實前一個小時,已經試吃同樣在東區的另一家喜餅店家了,肚子飽飽的,這情況下,對女友說"我飽了耶...",她淡淡說"吃"。


對OLL的第一印象是,店面裝潢很用心,(主要是一些古典歐式元素的北歐風又有帶工業鐵件XDDD。),空間也大,試吃過程很舒服。


今天的接待人員是 紫依,端上的餅乾如圖(比較起網路上雙層的金屬盤,我們是單層的磁盤。):


內容物有:水果棉花糖,馬卡龍,蛋白糖,蕃茄餅,南錫馬卡龍,伯爵餅乾,不列塔膩,堅果塔,pizza餅,早餐茶餅,檸檬磅蛋糕。


個人是不喜歡太甜/死甜的口味,OLL餅乾完全met我的嘴,蛋白糖不死甜,多的是草莓的風味;不列塔尼的鹹位淡淡的在尾韻,剛剛好; 還有蕃茄餅,馬卡龍都還能讓肚子飽飽的我覺得驚艷;最後,得提到OLL蛋糕體濕潤適中,Hen棒Hen好吃。當下非常喜歡,加上女友也喜歡OLL的帶點貴氣包裝。


介紹尾聲,紫依是有提到現場下訂折扣,算完後,雖然價格高居所有試吃店家第一名,但還是可接受範圍內。內心衝動也想要現場下訂,其實我們後頭還有好幾家目標,忍住。反正可以在婚紗展下訂,折扣可能更好。


故事最後,OLL裡所當然進入了決賽圈,另一頭對手是波波諾諾,也很喜歡波波諾諾的蛋糕。我們猶豫不決,最後想說波波諾諾之後也可以當作是彌月禮盒選擇(也要再大吃一輪XDDD),喜餅就選更有喜氣的OLL。


OOH LA LOVE,我們在世貿婚紗展下訂。


落落長的故事,把喜悅心情分享給大家。

法式手工喜餅OOH LA LOVE推薦文。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