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婚紗交給 員林 緹潔!
Roye Pan2019年05月27日 16:39

婚紗交給 員林 緹潔!

4  ‧  留言 0  ‧  瀏覽 304  ‧  分享 0

即使網路上先做了一些功課,但走進緹潔後,我們很快就決定要下訂。究竟緹潔的魅力是什麼呢?


一、貼心服務


緹潔的服務很親切,充滿笑容的介紹完後,我們原本下訂A方案,但後來需求改變,詢問緹潔是否要加價處理時,緹潔直接幫我們換到更適合我們需求的B方案,價錢甚至比原來的更便宜。這樣貼心為新人著想的店家,哪裡找呢?拍婚紗時,緹潔也提供包車的服務,讓我們只要人出去,其他細節都不用擔心~除了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攝影鄧大哥的攝影眼總是能挖掘出超美的構圖,也能尋覓出巷弄裡的美景,不斷加碼,讓我們的婚紗照呈現更豐富,有種拍到賺到的感覺! 除了美美的造型,新秘葉姐甚至準備了超涼的精油,讓我被蚊子攻擊時,能馬上得到解救!


二、專業技術


緹潔很了解新人的需求,方案描述非常清楚,而且全區禮服不加價,這也是我們火速下定的原因。果然在服務的過程中,也都讓我們很放心。比如拍婚紗的地點,因應當天的交通管制,馬上聯絡了附近的餐廳讓我們先拍室內景 ; 動作的指導非常具體,團隊會隨時注意新娘的妝容,裙擺位置,然後會catch我們的眼神定位,讓我們看到成品後,忍不住讚嘆:「這是我嗎?」拍攝當天的動線與時間掌握都非常流暢,讓我們拍個盡興之餘,也在體力耗盡後能順利返程休息。

除了婕姐準備手作捧花,新秘葉姐幫我設計了三個不同的造型,還自製配件,技術精湛。而且化妝時非常細膩,除了調整眉型(本身有高低眉)之外,眼妝完全不會讓我的眼睛不舒服,卻又可以非常夢幻,讓我大滿足~對了,西服的部分,也會搭配男方的造型,另有多款造型用眼鏡,可以營造不同的風格喔~


三、節奏明快


拍完婚紗後,大約兩週後可以挑片,之後修片、美編大約都是隔週就可以看作品,所以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很長,讓逛緹潔成為我們的週末活動(?)我還滿尬意這個節奏的,哈哈~每次走進緹潔,都非常歡樂,也從作品中,重溫了很多感動,像是籌備婚事的小調劑(笑)


分享成品照😁😃😘

婚紗交給 員林 緹潔!

婚紗交給 員林 緹潔!

婚紗交給 員林 緹潔!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4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