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婚禮工作人員紅包
AYa2019年06月19日 15:02

婚禮工作人員紅包

6  ‧  留言 13  ‧  瀏覽 11975  ‧  分享 0

想知道大家通常會包多少給那些來當招待、收禮金的朋友呢?

如果幫忙的是自己親兄弟姐妹還會包嗎?

我知道會額外給新秘、攝影紅包,那他們帶的助理也要包嗎?包多少呢,謝謝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3則回應

Yi-An Chen

我自己的話,收禮人員和派餅人員都是包1200,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都了解我的經濟狀況,我覺得就算沒包他們也不會怎樣(喂)~但是禮貌上還是要包個紅包感謝他們的幫忙: )
之前去幫忙過其他朋友的婚禮,當伴娘時也是1200,當陪嫁時則收到600,當另個朋友的收禮人員時收過2200(同學好大方XD)

然後我的總招待是親哥哥跟嫂嫂~我媽是說家人就不用包了啦,但我還是想說給他們沾點喜氣,所以就意思意思的包了600(小氣又想裝大方的妹妹哈哈哈)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那些很要好的親人和朋友,能參與幫忙他們的人生大事會讓我覺得無比榮幸、光榮,覺得自己好像對他們而言是很重要且能被交代的人XD所以有沒有收到紅包,多少金額甚麼的我自己是不在意啦(話雖如此但我都有收到XD)
給你參考囉^^喜事一樁講錢傷感情,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氣氣的,最重要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件事!

至於工作人員的部分,我也和朋友討論過,網路上詳細的文章發了一大堆紅包!!!但是我們日子也沒多好過,討論之下覺得婚攝和新秘是已收了該收的錢,所以我們沒有另外包紅包,但是有送一份喜餅。工作人員部分我就包給了主持人600,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然後那天一直跟著我的小管家200。
以上,當作參考就好了,沒有規定一定要包,畢竟又不是每個人的存摺都好幾個0,負擔自己能負擔的就好,紅包也只是發個喜氣,畢竟該付的錢你也早就付了,不要太勉強自己!

陳年小被被🍸(敲好聊管理員)

提供給您參考
訂婚、結婚所需的「謝禮」金額 一次通通整理好給你!
https://www.marry.com.tw/topic/2234

逐夢

我都是依照給他的職務來給紅包耶!不管是家人親戚朋友,禮不能少,畢竟對方願意來幫忙你總要謝謝對方的心意呀!若當天對方不收紅包就沒關係∼基本上伴娘伴郎招待我給1200+小禮物,總召給3600,收禮金的人我媽是說不用包因為是幫忙的人不收所以我沒有包,給小餅😂😂😂。新秘,攝影那些都是當天要結清款項,把他包進紅包袋給他們,我還額外送大餅給他們。大致上是這樣,因為我覺得對方願意來幫忙就不能失禮,不然自己婚禮上有些人覺得沒收到心裡不平衡,他不開心你也不開心。所以你可以包著當天給,對方若退回來就收下囉!至少讓對方覺得你有這個心啦!

lien

來幫忙的朋友才需要包~其他的應該不用唷

梓繆

我當過多次親戚們及親哥的婚禮工作人員,
都沒收到過紅包⋯

可是自己兄弟姐妹也是工作人員(收禮招待等)不用包也沒關係嗎?

Su Ying Huang

自己親兄弟姊妹沒有包紅包,其他工作人員都包1200元!
新秘、攝影我都沒有包,但有送一盒喜餅!

F

呃..我沒有額外給紅包😱😱😱😱

顏聞亭

想知道 +1

我也想知道+1✋🏻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