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真的好兩難。
小淩2019年06月28日 17:10

真的好兩難。

0  ‧  留言 15  ‧  瀏覽 541  ‧  分享 0

我跟未來老公訂結是一起的,在今年11/2國曆。

———

他目前在南投工作,住家裡,

而我是租屋在台中,工作當然也是在台中。

我做的工作是制度、老闆最好的了,

說實在很不想離開這,但我跟老公分隔兩地生活也兩年多了,我很想搬去南投跟他一起生活,但南投真的沒什麼工作,薪資少、制度要好的話也很難吧!

昨晚老公載我回台中的路上,我們有聊到我之後的事,他似乎希望我在台中工作,因為制度好,有年終。我一開始說:可是你爸媽開始用新娘房了欸,他說沒差啦!

因為南投要有年終的工作機會非常少

———

我的重點,想問的是~~

你們大家覺得剛新婚就分居、分隔兩地生活,這樣好嗎??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

之前有講到要離開舒適圈而哭,

我又想跟老公一起生活,

1.工作(待在原本的,台中)

2.想跟老公一起生活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可是一眨眼時間就到了。



#不想通勤😂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5則回應

Ni

我也是即將結婚,老公在南投工作租屋,我在彰化工作住家,我也是工作福利薪資好,但婆家在彰化的另一個鄉鎮一樣在準備新房了,那又有什麼關係,房間照樣用,假日一起回去住就好了啊~嚴格說起距離其實沒有真的很遠,偶爾週間可以過個夜見個面也可以,雖然有距離比較辛苦,但為了現實考量也是要拼一下吧

Pauline Ku

你不想通勤、不想換工作也不想花錢租房子,也不要老公通勤,又想住一起,難道要夫家舉家搬遷到台中?總要有所取捨才有辦法解決吧?不然這個不想那個不願意事情是沒辦法解決的!

姵姵

準備新娘房的錢
拿來在婆家與工作地中心點租房
兩人一起住
會拉長彼此的通勤時間
但不需要到1小時這麼長
想兩全其美 彼此都要犧牲點

Chien

其實可以住南投,通車到台中,車程大概一兩個小時吧。

ping

南投工作制度好的真的不多,如果是老公跟妳住台中,然後通車兩邊跑呢?假日才回婆家住……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