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推薦: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
Wei2019年07月03日 23:55

推薦: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

0  ‧  留言 0  ‧  瀏覽 270  ‧  分享 0

推薦: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


從一開始的查看結婚場地就超喜歡他們家挑高又無柱子的空間.還有搭乘天鵝的進場方式.超級獨特的!

朋友每個都誇獎到不行.真的讓我覺得我選對地點了!


當天下午先進新娘房梳妝時.服務人員都很熱心的幫忙我們整理東西.還先幫我確定我的禮物及最重要的捧花有沒有帶.hahaha!


每個服務員也都很熱情的進來打招呼跟自我介紹.

陳廳長及音控鈺涵也很不厭其煩的在幫我確認我的小細節.最不好意思的是因為當天開桌的數量有點有插曲.還讓陳經理要一直不斷幫我跟在新娘房外面招呼客人的爸爸媽媽老公確認.還跟我說我穿禮服不方便走動.有什麼事情找他們就協助好了. 還準備好吃的燒賣給我填飽肚子.So sweet~


婚禮結束要送客時.鈺涵還時不時在旁邊注意我的妝髮有沒有亂掉.最貼心的是她還注意到我的口紅沾到牙齒了.馬上幫我處理好!!連我的攝影師都誇獎她很服務很貼心.還幫忙控制送客的路線讓攝影師好拍照!


太推薦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了!

菜色親友們都誇獎.讓爸爸媽媽們開心覺得很有面子.服務周到.協助我們完成這個圓滿的婚禮!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