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婚禮最大魔王是親戚嗎?
ㄏㄏ2019年07月07日 11:37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婚禮最大魔王是親戚嗎?

4  ‧  留言 23  ‧  瀏覽 1674  ‧  分享 0

婚禮倒數中


親戚們意見開始越來越多


餅是那一家的?


誰收禮?


為什麼不給xxx收而給ooo收?


收進來算誰得?


我家裡去幾個你覺得比較好?




每天都在問不一樣的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親戚問題比排座位還難嗎?


嗚…取暖文………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3則回應

Yuki Lien

我隊友傳這篇給我看😂
真的句句中我心啊!
當初跟爸媽說好不宴客公證就好(我沒什麼婚禮夢只想存結婚基金早日買房),結果我的阿姨們就講話啦~好啊後來確定要辦了,由於我跟隊友家鄉都在南部,我媽說要辦流水席,阿姨們也勸我辦流水席,但我反骨新娘偏偏不要!因為我覺得流水席諸多不便,一場而已要就辦到最好!而且他們居然連喜餅吃哪家也要干涉!說什麼之前我姐結婚訂的那間便宜又好吃,訂那間就好(餅錢是男方出欸是在叫屁?)
而且隊友爸媽說尊重我們,該做什麼再告訴他們他們儘量配合,總之這些事跟我媽吵很久,我直接撂一句:現在是我要結婚還是妳跟阿姨要結?我很不想講這種難聽話但是是你們逼我的,我已經答應妳要辦婚禮了,干涉場地就算了連喜餅也要管?我們(跟隊友)才是主角好嗎?
講完我媽才安份幾天,最近才確定好場地,我媽昨天跟我小阿姨講菜色價位(南部新的宴會館起桌1萬3、1萬4很基本了,而且他們不收服務費,重點我朋友去年辦在那就是跟我同方案,超好吃!)
我阿姨一聽大驚:阿娘喂啊那麼貴?這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欸!我是替妳媽心疼那些錢
好好笑替我媽心疼錢那當初是誰要我媽堅持辦婚禮?你們要菜色好吃又要新鮮,基本菜色的價位而且我那時去吃確實在場賓客都說好吃,這樣又被你們說貴
我不爽直接回:妳心疼那妳幫我媽出啊
阿姨:可以啊那以後弟弟結婚妳也要幫忙出
我:好啊那妳就不要再講什麼了反正已經決定了
她還說她直接在我表弟的女友面前跟表弟說:你們以後如果結婚要辦在活動中心!
但我覺得以我表弟個性不會理她😂

黎珍惜

很多人會出意見分歧,最主要的是你們跟家人想法,別人說什麼都聽聽就好,別太在意,自己人溝通好就可以了,講婚事就是容易吵架爭議,自己心要抓定,兩家溝通好才好辦事喔~

Lai Hui Chi

最討厭的莫非是外戚(舅媽嬸嬸等女性生物)

W.H

真的!!!!錢拿出來啊 意見超級無敵多又沒必要🙄

Zoe

沒錯!結婚新人都沒啥問題,就..問題最多!(我也來取暖了哈哈哈哈)

Nikki

我是跟我爸媽 還有男友爸媽都說
你們想要什麼習俗
現在就快去問那些三姑六婆
不要到前一個月跟我說還要什麼
我沒時間用 也不會理你

小芸

這也是我很害怕的一點

Alley

所以發帖子之前 我們家都不公開,省的這些吃飯的人意見一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