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宴客場地格萊天漾
Tina Chen2019年07月20日 03:32

宴客場地格萊天漾

0  ‧  留言 3  ‧  瀏覽 561  ‧  分享 0

請問各位學姐和準新娘們,位於萬華火車站旁的格萊天漾場地、菜色如何?

請各位分享心得,謝謝🙏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3

我要回應

 

共3則回應

AYa

那家飯店才開不到三年,算很新
每層樓大廳都做不同風格佈置,動線也不錯
大一點的廳(如天嵐、天漾⋯等)格局方正,沒柱子
兩側都有大落地窗,光線很好。
我六月結婚在那邊辦,場地我很滿意,菜色我沒吃多少不確定,但朋友反應是沒說不好吃,我想就是一般水準吧

洪海倫

我看場地的時候非常心動,交通算便利有捷運火車,菜色有點擔心跟停車問題,還有我看的萬大廳(小桌數的廳房),收禮桌旁邊就是該層的男女廁所,感覺廁所旁邊擺結婚照片,心裡有點過不去就放棄。不過其他比較大的廳就比較沒有離廁所太近這個問題。

叮叮

場地我有去現勘過覺得很漂亮蠻喜歡的,新娘房也蠻大蠻美,菜色沒吃過,但網路評價好像負評居多…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他的停車位是跟旁邊的凱達共用機械式停車場,所以停車取車都要等蠻久的…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