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沒使用到的服務,能否要求退款?
眾芸生2019年08月01日 07:49

沒使用到的服務,能否要求退款?

2  ‧  留言 17  ‧  瀏覽 7876  ‧  分享 0
沒使用到的服務,能否要求退款?

因為已經跟男方取消婚約,分手了


然後婚紗照的部分當時已經全款付清~

可是我仔細看合約,訂婚跟結婚的部分完全沒有使用到,可以要求店家退款沒有使用到的這個部分嗎?


前幾天跟門市說有空要去處理後續事宜,結果門市回覆:後續也只有婚紗本跟相框誰要帶走吧…


心想,難道那些沒用到的部分不打算退款嗎??


如果要求退款可以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7則回應

毓 庭

如果還沒有服務到的 是可以退費。定金也只能收20%。
我也是剛才上網查到的。
我前兩天也衝動付了定金🙁

さちへ慧

請問,如果連婚紗那些都還沒拍的話,那可以退嗎?
全付清了⋯😭(婚紗照、婚紗租借、婚攝的部分)

黎珍惜

改方案拍照,或是談送什麼東西,通常拍好了不會退錢,包套送的禮服跟花,飾品都是算加送,不會退錢,你要問清楚,還有全部看是男方出海還是女方出,決定提供賠償多少錢,但往往婚紗店不會退錢只會要你換方案拍照或換些相框音樂盒東西抵消吧!再問清楚了。

匿名過客

詢問看看走其他方式

比如轉讓給其他人

或是改拍 全家福
閨蜜婚紗等等

Nereid Wan-Shu Lin

請看合約怎麼寫,特別是費用計算、退費、合約解除或終止事由的部分。

另外既然是以拍攝婚紗為主要服務者,婚禮當天提供的東西「很可能」合約上會記載為「贈送」部分,亦即沒有包含在計價範圍內。

Rong Jun Lim

如果是指婚紗租借的部分,就要看契約內容了,一般都是包套,並沒有單獨列出租借婚紗費用,所以那部分算是贈送的,如果是贈送,就不可能退款。

姵姵

要走消基會申訴管道了

跟妳一樣狀況...想知道,訂金已經付三分之一,但確定不結婚連婚紗也沒辦法拍

看合約有沒有寫到(應該是沒有),可以跟他談看看,沒有用到宴客禮服多少也退一點吧,婚紗照相本跟相框做出來了嗎?還沒的話乾脆也不要做了吧.....(?)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